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速度与激情9》杀青 导演称这部“最有野心”

2019-11-12 17:10 美好明星网
相关图片

  近日,套博鳌导演林诣彬在社交媒体晒照并宣布电影《速度与激情9》杀青:“正式关机了,这是该系列迄今为止最有野心的一部”。据悉,影片将于2020年5月22日在北美上映。

  《速度与激情9》由范·迪塞尔领衔主演,久松郁实原班人马继续出演,查理兹·塞隆回归出演反派Cipher。卡迪·B也参演了该片,但具体角色并未透露。

  此前有外媒报道称,久松郁实保罗·沃克扮演的布莱恩·奥康纳或将回归《速度与激情9》,猪八戒日付网剧组目前正在为布莱恩的替身选角,空中合金弹头但环球影业尚未针对该消息作出回应。

  新京报编辑 徐美琳 校对 危卓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张致恒婚前劈腿5女丢工作 现饭店打工1天站10小时

    张致恒婚前劈腿5女丢工作 现饭店打工1天站10小时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男星张致恒(Steven)婚前遭爆劈腿5女,旧爱甚至还扬言寻死,一连串桃色丑闻,造成形象重创。他后来仍和未婚妻完婚,并且升格当爸,只是娱乐圈工作遭到冷冻,为了养家到饭店当厨师,撑住生计。…
    10-11
  • 《花木兰》洛杉矶首映 甄子丹赞刘亦菲够勤奋

    《花木兰》洛杉矶首映 甄子丹赞刘亦菲够勤奋

    ■新快报记者聂青电影《花木兰》昨日在美国洛杉矶杜比影院举行了首映式。片中主演纷纷亮相,包括刘亦菲,甄子丹,李连杰,安佑森等都现身了红毯仪式,动画版花木兰配音温明娜也同台亮相。这是影片的首次公开放映,有…
    03-12
  • 昆汀回应李小龙争议:他就是有点傲慢的人

    昆汀回应李小龙争议:他就是有点傲慢的人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导演昆亭塔伦蒂诺首度回应《好莱坞往事》中李小龙一角的争议。片中的李小龙被指太过傲慢,主动挑衅别人打架,并放话“我可以把拳王阿里打残废”,与真实的李小龙不符。昆汀称:…
    08-13
  • 速水重道长得帅身材好 没想到还是个厨神

    速水重道长得帅身材好 没想到还是个厨神

    (文/hikaru)速水重道上个月27号,在YouTube上开设了自己的账号,并以美食博主的身份开设了‘M‘sTABLEbyMocomichiHayami’栏目。他发布的视频都是以教授世界各国的料理为主。而在视频发布出来的短短时间里,就获得…
    10-12
  • 首尔2名新冠肺炎病例确诊 确认曾参加米兰时尚周

    首尔2名新冠肺炎病例确诊 确认曾参加米兰时尚周

    据悉,29日首尔的2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参加过意大利米兰时尚周,拉拉勾简谱引起了娱乐圈热议。宋慧乔,IU,韩艺瑟,请夏,黄旼炫等多名韩流明星参加了米兰时尚周。据29日首尔江南区消息,拉拉勾简谱居住在清潭洞的32…
    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