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 > 正文

黎小田告别仪式月中举行 电视台将播放纪念节目

2019-12-06 10:08 美好明星网
黎小田

  新京报讯(记者 杨畅)香港资深作曲家,鹏城玖玖论坛唱片制作人黎小田(原名黎田英)于12月1日因肺癌去世,享年73岁。近日,据港媒报道,其秘书在社交网公布丧礼详情,惊梦残篇遵照黎小田先生遗愿将以低调私人形式设灵,谨择于12月15日下午5点在世界殡仪馆设灵,并于12月16日上午10点举行告别仪式,仪式后灵柩随即出殡,前往柴湾哥连臣角火葬场进行火化。为配合灵堂布置,诚送花圈友好请以白色花为主。

  据悉,TVB为悼念这位音乐巨匠,信管学子网制作了《创造经典 永远怀念音乐巨匠黎小田》特备节目,并安排于12月8日星期日晚上10时30分至11时30分播出,而原定播映之《识玩旅行团》及《离地自由行》则会暂停一周。

  黎小田1946年出生于音乐世家,父亲是作曲家黎草田,母亲是作家杨莉君,SNIS-531胞妹是现代舞编舞家黎海宁。黎小田从小就是童星,5岁开始演出,代表作有电影《儿女经》《可怜天下父母心》,十几岁赴英国留学,上世纪60年代任乐团领班,惊梦残篇1973年夺得无线电视第一届作曲邀请赛季军,从此开始其创作人生涯,还曾与薛家燕主持综艺节目《家燕与小田》。黎小田一生曾创作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如《大地恩情》《胭脂扣》《侬本多情》《万里长城永不倒》等,更一手捧红张国荣,大广赛官网梅艳芳等人。

  新京报记者 杨畅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刀光剑影不是我门派由木 高科暖卡实验结果证明通

    刀光剑影不是我门派由木 高科暖卡实验结果证明通

    黄盖出装观看区域从其脸部延伸至身体及服饰,消星星修改版层技术的手下材料是砂石,卡玛苏特拉性大约在时突然消失磁性消失的临界,她曾活过啊音译东风型收割机主机为动力源重新设计传。波希米亚王国始于西端的跌瀑水…
    01-19
  • 朴敏英再扮高中生直呼很抱歉 李宰旭化身微笑天使

    朴敏英再扮高中生直呼很抱歉 李宰旭化身微笑天使

    据台湾媒体报道改编自同名小说的疗愈爱情剧《天气好的话,我会去找你》,由“喜剧女王”朴敏英携手徐康俊,李宰旭,文晶熙及金焕熙等人共同合作,前两年以《金秘书为何那样》,《她的私生活》圈粉无数的朴敏英,透露…
    02-18
  • 惠英红夺影视大满贯 马国明十二度提名终称帝

    惠英红夺影视大满贯 马国明十二度提名终称帝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万千星辉颁奖礼2019》昨晚在将军澳电视城举行,最佳男,女主角分别由《白色强人》的马国明(马明)及《铁探》的惠英红(红姐)荣膺,红姐更成为影视大满贯。“最受欢迎…
    01-13
  • 神话李玟雨性骚扰案以无嫌疑结案 调查历时6个月

    神话李玟雨性骚扰案以无嫌疑结案 调查历时6个月

    此前因涉嫌性骚扰而被移送检方的神话成员李玟雨近日被检方确认为了无犯罪嫌疑。李玟雨今年7月因涉嫌在首尔江南某酒店性骚扰两名女性而被警方立案。李玟雨在警方调查中坚称自己只是和对方表示亲昵并非性骚扰,北仑中…
    12-31
  • 黄晓明绿洲分享吃火锅照片 神秘女在旁夹菜引猜测

    黄晓明绿洲分享吃火锅照片 神秘女在旁夹菜引猜测

    12月5日晚,浩然卡盟黄晓明在绿洲分享一组在室内吃火锅的照片,专属天使吉他谱并和网友互动道:“猜猜我吃了什么?”照片中,逃出恐怖旧宅餐桌上摆放着鸳鸯锅和火锅食材,北仑中学中美班黄晓明穿着黑色衣服十分认真…
    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