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黄晓明绿洲分享吃火锅照片 神秘女在旁夹菜引猜测

2019-12-06 08:58 美好明星网
黄晓明吃火锅神秘女子出镜

  12月5日晚,浩然卡盟黄晓明在绿洲分享一组在室内吃火锅的照片,专属天使吉他谱并和网友互动道:“猜猜我吃了什么?”照片中,逃出恐怖旧宅餐桌上摆放着鸳鸯锅和火锅食材,北仑中学中美班黄晓明穿着黑色衣服十分认真地观看着锅里面的情况,而一双女生纤细的却意外出镜。女生坐在沙发上穿着灰色毛衣,专属天使吉他谱黑色紧身裤与运动鞋,正十分贴心的往锅里面添加素菜,加拉雷斯不少网友猜测可能是angelababy。(我是弥尔)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好友片场欢乐多!阿Sa与关智斌同框卖萌

    好友片场欢乐多!阿Sa与关智斌同框卖萌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app蔡卓妍(阿Sa)最近在马来西亚与关智斌(Kenny)一起拍摄网剧,合肥师范学院教务系统他们向来情同手足,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app还没开…
    03-03
  • 玛莎曝五月天新专辑“进度” 女儿的偶像竟是他

    玛莎曝五月天新专辑“进度” 女儿的偶像竟是他

    据台湾媒体报道,五月天玛莎日前上资深乐评人小树的网络节目,表示目前五月天的巡回已经告一段落,今年就是稍微休息一下,也多陪陪小孩,至于新专辑进度?玛莎笑说还不知道:“希望可以拖到大后年。”玛莎透露高二时…
    09-09
  • 林志颖娇妻西班牙拍美照 “一坐下”触犯当地规定

    林志颖娇妻西班牙拍美照 “一坐下”触犯当地规定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若仪与林志颖结婚10年,共育有3个儿子,包括9岁大儿子Kimi,以及3岁双胞胎儿子Jenson和Kyson,家庭生活幸福美满,许留山官网羡煞众人。近来,夫妻俩同时在西班牙广场打卡,没想到将一系列美照上传…
    09-01
  • 李振宁恋情曝光?疑似与女生当街亲密拥抱

    李振宁恋情曝光?疑似与女生当街亲密拥抱

    近日,有网友拍到李振宁与一位女生当街拥抱,并根据衣服鞋子以及站姐放的图判断,上海酷爱网该男生可能是李振宁,上海酷爱网而拥抱的女孩子则被猜测是蜜蜂少女队的张天馨。新浪娱乐求证双方工作人员,均未回应。…
    09-26
  • 刘恺威与嘉行合约到期 已取消嘉行认证

    刘恺威与嘉行合约到期 已取消嘉行认证

    25日,有网友发现刘恺威工作室官方微博由“嘉行刘恺威工作室”,变为“刘恺威工作室”,雨墨卡盟引发合约到期猜测。记者求证嘉行工作人员,雨墨卡盟对方表示:“工作室取消嘉行认证确实是因为恺威和公司的经纪合约到…
    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