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朴敏英再扮高中生直呼很抱歉 李宰旭化身微笑天使

2020-02-18 11:13 美好明星网
朴敏英继《她的私生活》后,米斯特披萨网上订餐再于《天气好的话,我会去找你》穿上学生制服。李宰旭抛开先前的坏男人形象,在新戏中化身“微笑天使”

  据台湾媒体报道 改编自同名小说的疗愈爱情剧《天气好的话,我会去找你》,由“喜剧女王”朴敏英携手徐康俊,李宰旭,文晶熙及金焕熙等人共同合作,前两年以《金秘书为何那样》,《她的私生活》圈粉无数的朴敏英,透露这次想抛开先前开朗的形象,家居热线网透过角色穆海媛隐隐带着畏缩,怯懦的模样,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演出。

  该剧描述一名内心充满伤痛的大提琴家穆海媛(朴敏英 饰)因厌倦首尔生活回到儿时生活的乡下,再次遇见开着书店的高中同学林恩燮(徐康俊 饰),展开一段相互治愈的甜蜜恋情。首次合作的朴敏英和徐康俊,在记者会上谈起对彼此角色的感想,看过原着的徐康俊表示一开始听到是朴敏英接演时,内心非常期待,实际拍摄后发现对方从外貌,情绪到整体的感觉都非常“穆海媛”,让自己对戏时感到特别踏实。

  朴敏英和徐康俊是首次合作。(图/爱奇艺台湾站提供)

  相较于徐康俊的称赞,家居热线网朴敏英略带歉意地说:“老实说,原本我觉得徐康俊不适合林恩燮这个角色”,她解释原着角色应该没那么帅气,但等到正式拍摄,发现徐康俊真的放下自己,穿上纯朴的针织衫和灯芯绒的裤子等生活感十足的造型,瞬间让朴敏英有“这就是演员啊!现在开始帅恩燮也是可以的。”朴敏英还坦言:“是我太有成见,认为有着褐色瞳孔的徐康俊与乡村生活会不搭,其实我自己好像也没那么适合,但两人配合久了,开始有这就是海媛和恩燮的样子的感觉。”她坦率的发言也引来现场一阵笑声。

  李宰旭抛开先前的坏男人形象,在新戏中化身‘微笑天使’。(图/爱奇艺台湾站提供)

  剧中朴敏英,徐康俊纷纷穿上高中制服,恰比天文台朴敏英被问到此事开口就道歉:“真的很抱歉。”接着提到因主角内心的故事与年少时期发生的事情有关,新道亚里沙为了让情绪能延续,即使觉得可能会让大家看起来觉得违和,还是穿上了制服,希望观众能一步步透过海媛的立场,慢慢理解这个角色。

  此外,去年透过《WWW:请输入检索词》,《无意间发现的一天》爆红的李宰旭,在戏里饰演徐康俊的好友“李章宇”,与先前坏男人“白经”的形象不同,认为李章宇一角是与自己个性高度相似的角色,还有着‘微笑天使’的封号,对于李宰旭的活跃表现,徐康俊笑说:“他就是现场的气氛制造者,路淘网个性特别好,与大家相处融洽,而章宇也是这样的角色。”《天气好的话,我会去找你》自2/25起每周二三在爱奇艺台湾站独家播出。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李宗伟力挺林丹:他即使无缘东京奥运 也已无憾

    李宗伟力挺林丹:他即使无缘东京奥运 也已无憾

    3月26日,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一旬是多久羽毛球名将李宗伟近日谈到昔日老对手林丹时力挺好友。他坦言,哪怕无缘东京奥运,林丹也没有什么可遗憾,因为他已赢得了所有大赛荣誉。李宗伟在谈到林丹的奥运前景时表…
    03-26
  • 比伯前女友21岁生日晒照 男友出手阔绰送鲜花豪车

    比伯前女友21岁生日晒照 男友出手阔绰送鲜花豪车

    据台湾媒体报道,贾斯亭比伯(JustinBieber)前女友索菲亚·里奇(SofiaRichie)24号过21岁生日,稳交2年、大她一轮的男友斯科特·迪西克(ScottDisick)出手阔绰,直接送上一台将近180万的名车,西埃罗-费罗上面还…
    08-26
  • BlackPink迟到20分钟引韩网恶评 主办方代替道歉

    BlackPink迟到20分钟引韩网恶评 主办方代替道歉

    韩国女团BLACKPINK本月9日出席活动时迟到而引发争议,昨天活动主办方承认BLACKPINK迟到并为活动未能顺利举行进行了道歉。在本月9日举行的某体育品牌宣传活动中,原定11点55分登台与贝克汉姆互动的BLACKPINK足足迟到…
    10-11
  • 菅田将晖在线求推荐中国美食 粉丝评论区疯狂安利

    菅田将晖在线求推荐中国美食 粉丝评论区疯狂安利

    1月21日,吉林大学珠海学院正方教务系统菅田将晖在微博晒出一张近照,姜武和安琥并配文:“中国的各位告诉我一下推荐的中国菜”。照片中的菅田将晖身穿橙棕色皮质外套,贵州企划平台头戴黑色运动毛线帽,红岩人事人…
    01-21
  • 炎亚纶离开华研Ella送祝福:他有成长 会越来越好

    炎亚纶离开华研Ella送祝福:他有成长 会越来越好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嘉桦(Ella)27日参加公益路跑活动,一大清早5点多抵达现场,热情带领参赛者跳舞暖身,气氛热闹,被问及过去同属华研国际的师弟炎亚纶日前宣布离开华研,南京会斯通集团Ella直呼:“祝福他1并表示…
    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