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山西企划平台-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宋康昊当选韩国观众票选年度最佳男演员

2019-11-28 13:52 美好明星网

  新京报讯 (记者 李妍)11月28日,仲恺教务网据韩媒消息,五号特工组前传在最近举行的一项问卷调查中,宋康昊以41.60%的得票率高举榜首,成为了韩国观众心目中的年度最佳男演员。

  曾出演《寄生虫》《共同警备区》《杀人回忆》《雪国列车》等热门影片的宋康昊被誉为代表韩国的演员,还曾三度获得韩国电影青龙奖最佳男演员奖。但在今年的第40届韩国电影青龙奖上,宋康昊惜败于《证人》中的郑雨盛,错失了最佳男主角。

  此外,高桥鸣海今年出演了电影《极限逃生》的曹政奭在这次评选中以23.10%的得票率排在了第二位,孔刘,牛头人机枪兵柳承龙,兽人星球之兽性之血柳海真分别以12.30%,牛头人机枪兵3.70%,3.20%的得票率排在了第三位至第五位。

  新京报记者 李妍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池昌旭金裕贞新剧定档6月 阵容完美备受期待

    池昌旭金裕贞新剧定档6月 阵容完美备受期待

    3月10日,据SBS方面透露,由池昌旭,金裕贞主演的新剧《便利店新星》将于6月作为金土剧播出。制作组表示:“演技和收视率兼备的演员和导演相遇,兔兔达达兔影视形成了完美的组合”,“以我们日常生活中容易接触到的…
    03-10
  • 李汶翰爸爸聊年轻人演艺路 心疼儿子三年没有舞台

    李汶翰爸爸聊年轻人演艺路 心疼儿子三年没有舞台

    梁家辉和李汶翰爸爸在《一路成年》节目中聊到年轻人的演艺路,梁家辉表示现在年艺人压力很大,唯我独尊帝国论坛基本没有自己的选择权。透露儿子李汶翰在公司训练了四年才出道,然而组合正处上升期间却突然遭变故,唯…
    09-17
  • 卫诗自爆有意中人 不会主动追男生

    卫诗自爆有意中人 不会主动追男生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将欲辞君挂帆去下一句据香港媒体报道,李乐诗与卫诗昨天为音乐节目《ChillClub》担任嘉宾,二人均作性感打扮现身,李乐诗身穿低胸装,本多成実而卫诗则以黑色透视Bra上阵。说到二人名字同叫“…
    11-07
  • MV播放量TOP10出炉 比伯夺全球榜首霉霉登顶美区

    MV播放量TOP10出炉 比伯夺全球榜首霉霉登顶美区

    近日,螭吻怎么读近十年MV播放量TOP10名单出炉,其中美区TaylorSwift登顶,螭吻怎么读JustinBieber拿下全球第一。美区MV总播放量TOP10:1.TaylorSwift2.Eminem3.ChrisBrown4.JustinBieber5.KatyPerry6.Beyoncé7.Ri…
    10-17
  • Baby不甘被贴“黄晓明老婆”标签 大方分享爱情观

    Baby不甘被贴“黄晓明老婆”标签 大方分享爱情观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女星Angelababy(杨颖)和黄晓明结婚4年,婚后育有儿子“小海绵”,但夫妻俩最近因鲜少公开同框,在社交网站上也没有互动,频频被爆出婚变,但本人皆未对此正面做出回应,让外界更加关注两人的…
    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