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晋江文学城手机版 > 正文

池昌旭金裕贞新剧定档6月 阵容完美备受期待

2020-03-10 11:48 美好明星网
金裕贞 池昌旭

  3月10日,据SBS方面透露,由池昌旭,金裕贞主演的新剧《便利店新星》将于6月作为金土剧播出。制作组表示:“演技和收视率兼备的演员和导演相遇,兔兔达达兔影视形成了完美的组合”,“以我们日常生活中容易接触到的便利店为背景,将展开充满青春和人情味的故事。希望大家多多期待和关注”。

  另外,魂牵梦萦的读音《便利店新星》是一部24小时不可预测的喜剧爱情片,魂牵梦萦的读音将为电视剧剧场带来温馨感性和愉快笑声。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户田惠梨香迈入30代 主演晨间剧迎来再次闪耀

    户田惠梨香迈入30代 主演晨间剧迎来再次闪耀

    (文/hikaru)上周NHK公布了2019年后半期NHK晨间剧《绯红》的海报。作为绝对C位的主演户田惠梨香,单从剧照上也能看出她的神采奕奕。而在之前公布的2019年日经榜中,女性榜旬圈没有什么太大变化,只是在前15名中多了…
    09-12
  • 准备出发!UR潮流列车上海站首发,多重时空穿梭体验

    准备出发!UR潮流列车上海站首发,多重时空穿梭体验

    2019年9月25日,由知名快奢时尚品牌-URBANREVIVO(以下简称UR),携手美国知名玩偶设计师、艺术家AndrewYang跨界合作的“URBANREVIVOXANDREWYANG量子狂欢”沉浸式体验展在上海兴业太古汇正式开启。图1:“URBANREVIVO…
    09-28
  • 艾玛-沃森谈单身状态 称享受与自己相伴

    艾玛-沃森谈单身状态 称享受与自己相伴

    据台湾媒体报道,牛头人机枪兵英国演员艾玛沃森最近表示,百脑通官网她现在非常享受单身状态,赛尔号帕格纳斯并称之为“与自己相伴”。知名作家认为,这段话有助于社会摆脱陈旧的刻板印象,也反映年轻人已慢慢了解单…
    11-12
  • 首支

    首支"影院抗疫纾困基金"成立 首批2亿资金已到位

    3月9日,上海电影集团宣布,青岛农业大学教务信息网推出全国首支“影院抗疫纾困基金”——总额达10亿元。目前,首批2亿资金已到位。其中,上影集团首期出资6000万元,上海电影股份有限公司首期出资8000万元,上海精…
    03-10
  • 权志龙画展被质疑违反兵役法 YG回应:入伍前创作

    权志龙画展被质疑违反兵役法 YG回应:入伍前创作

    韩国艺人G-DRAGON(权志龙)本月1日在中国台湾举行个人画展。被质疑违反了兵役期间不得进行盈利性活动的规定,奥迪互动培训平台对此YG娱乐回应展出的作品都是G-DRAGON参军前创作的,并不违反服役期间不得进行盈利性…
    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