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山西企划平台-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蒋劲夫女友再发文:今天只想往前看 继续好好生活

2019-11-27 09:41 美好明星网
蒋劲夫女友再发文

  11月26日,蜜桃成熟时2005蒋劲夫女友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发长文控诉其家暴恶行,她写道:“和JFF住一起的日子很像在监狱里面,我地呢班打工仔他是个控制狂,暴力狂和嫉妒心很强的人”。同时,她还晒出疑似被蒋劲夫砸烂的平板电脑,被剪断的银行卡,引发网友讨论。

  稍晚,同花顺高校金融实验室蒋劲夫女友再度发文感谢网友关爱,表示:谢谢大家给我的爱,不要担心我,我今天只想往前看,继续好好生活~也不要认为我会对中国人有不好的影响,蜜桃成熟时2005我在中国生活了五年多,观泽之战已经把中国当作我的第二个家。真的爱你们。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终结者》系列这么多款机器人,谁是最强者?

    《终结者》系列这么多款机器人,谁是最强者?

    很难想象在大家打着投币公用电话的1984年,静安区haobc《终结者》第一部就相当超前地探讨起人工智能毁灭人类的科幻“神话”。如今《终结者》系列是公认的最具影响力的科幻动作IP之一,其中最经典的设定当然是各种型…
    11-06
  • 百亿票房最高者!吴京主演电影累计票房超150亿

    百亿票房最高者!吴京主演电影累计票房超150亿

    10月6日,据某专业平台统计显示,加拉雷斯《攀登者》+《我和我的祖国》累计票房27.91亿,助吴京主演电影累计票房超150亿!据悉,这也是目前中国电影市场10位百亿影人中第一位达到这一票房高度的演员。截止至150亿节…
    10-07
  • 伤后曾被这位巨星问候 任达华爽翻:她是我女神!

    伤后曾被这位巨星问候 任达华爽翻:她是我女神!

    据台湾媒体报道,任达华7月在广东出席活动,未料被一名男子持刀刺伤腹部、右手,不过如今他已经恢复了不少,近日也已经开始复工,他14日出席慈善活动时透露,自己在受伤这段时间,不仅老婆小孩全程陪伴、照顾,热血…
    08-15
  • 董力直播看《你好生活》 尼格买提加入竟被无视?

    董力直播看《你好生活》 尼格买提加入竟被无视?

    4日晚,华师大公共数据库董力边开直播边看《你好生活》,在直播快结束时担任节目制作人的尼格买提进入直播间并给他留言,此时与粉丝热聊的董力并没有察觉到他的加入,华师大公共数据库随后尼格买提在评论区喊话粉丝…
    03-05
  • 吉娜东北话张口就来 郎朗现场教学遭老婆嫌弃

    吉娜东北话张口就来 郎朗现场教学遭老婆嫌弃

    11月21日晚,缺挂网郎朗通过微博曝光教老婆吉娜东北话的视频,并配文称:“大伙评评,吉娜不让我教她东北话了,我告诉她得多说点一声。大家觉得吉娜现在的水平是离出师不远了么?大家觉得OK,那我就不纠正咯1视频中…
    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