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伤后曾被这位巨星问候 任达华爽翻:她是我女神!

2019-08-15 09:25 美好明星网
安吉丽娜·朱莉 任达华、朱莉曾合作拍片 任达华7月在广东出席活动被刺伤

  据台湾媒体报道,任达华7月在广东出席活动,未料被一名男子持刀刺伤腹部、右手,不过如今他已经恢复了不少,近日也已经开始复工,他14日出席慈善活动时透露,自己在受伤这段时间,不仅老婆小孩全程陪伴、照顾,热血无赖按键失灵 也收到许多好友、粉丝的慰问,连女神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也有传讯息问候,让他开心不已。

  根据香港媒体《东网on.cc》报导,任达华现身香港“万希泉x《小Q》视障人士爱心场”宣传活动,这也是他在伤后首度在香港亮相,这次身边只带了2名保镖,对比早前在伤后回到广州出席活动时,带着数十名保镖的“盛况”,这次低调了不少,对此他笑言,因为身在香港,加上现场还有多名记者“陪伴”,因此并没有特别加强保安措施。

  随后任达华也透露,在受伤休养这段期间,自己变胖了反而是女儿、老婆为了照顾他变瘦了,热血无赖按键失灵 此外他也收到了不少粉丝好友的祝福,连远在法国的影迷也特别传讯关心,过去曾一起合作拍摄《古墓丽影2》的女神,安吉丽娜·朱莉也有特别传讯息问候,对此他坦言非常开心:“她是我的女神,我也有回复(她)说谢谢关心,我还要谢谢医护人员和杨受成老板的帮忙。”

  任达华目前伤势尚未完全恢复,必须持续覆诊至少半年到9个月,而右手的护套还要戴8周,目前除了宣传新电影,尚未有新的工作计划,养伤之余希望可以多陪陪家人。(ETtoday/文)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唐艺昕现身三亚被拍  疑与父母安心养胎中

    唐艺昕现身三亚被拍 疑与父母安心养胎中

    明星网资讯12月16日报道12月16日,不白活一回简谱有媒体晒出唐艺昕的近照,她现身三亚,大头妹当教师小腹隆起,孕味十足,和父母一起悠闲逛超市,秋道取风疑似安心养胎中。当天唐艺昕身穿宽松的休闲装,戴着帽子和口…
    12-18
  • 于小彤回应不满台词少争议:对不起 词是我的命

    于小彤回应不满台词少争议:对不起 词是我的命

    此前播出的《演员请就位》中,吉林大学珠海学院正方教务系统于小彤不满意陈凯歌为自己分配的角色台词太少,称比赛需要争输赢,所以需要抢台词,俄宫奸雄在网络引发热议。日前,于小彤接受媒体访问,谈到此事时表示“…
    10-31
  • 迪士尼与马丁·斯科塞斯出后续:正在安排会面

    迪士尼与马丁·斯科塞斯出后续:正在安排会面

    北京时间12月13日消息,深圳商报电子版据外国媒体报道,迪士尼CEO罗伯特·艾格近日在《时代周刊》的“年度商业人物”采访中,杉德雷的隐形外衣再被问到斯科塞斯认为漫威电影“不是cinema”的评论,广汉刘勇艾格称这…
    12-13
  • 柯震东欲与九把刀再合作 联手打造穿越题材新片

    柯震东欲与九把刀再合作 联手打造穿越题材新片

    据台湾媒体报道今年28岁的柯震东演艺事业大起大落,哈哈雪糕机虽曾以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小时代》系列暴红,却在2014年于大陆吸毒被捕后星途坎坷,近年他努力寻求翻身机会,在网路上拚人气,把IG经…
    11-28
  • 赵雅芝和妹妹看粤剧 赞汪明荃罗家英表演声情并茂

    赵雅芝和妹妹看粤剧 赞汪明荃罗家英表演声情并茂

    9月27日,赵雅芝在微博晒出与妹妹同看粤剧的照片,史学双壁并艾特好友汪明荃和罗家英,大赞他们的表演:“我和妹妹杨盼盼,欣赏了一场三个多小试,精彩的粤剧演出,汪明荃罗家英,史学双壁声情并茂,唱做俱佳1网友…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