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101系列制作人被延长拘留 调查是否有更高层涉案

2019-11-26 11:35 美好明星网
《Produce 101》系列

  正在调查《Produce 101》系列造假案的韩国检方近日延长了对《Produce 101》系列PD安俊英与CP金勇范的拘留期限。

  安俊英与金勇范因涉嫌业务妨碍,当家人便利店渎职等多项罪名而在本月6日被拘留,花马轩卷饼王加盟检方近日延长了对二人的拘留期限,当家人便利店以进一步调查两人是否是在更高层的指示下造假。

  《Produce 101》全四季都爆出造假风波,饥饿者杜恩目前《Produce 101》系列已全部停止了网络重播服务。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王思聪

    王思聪"债主"回应:这对王董是小钱对我们是巨款

    原标题:王思聪“债主”独家回应:要给主播发工资!这对他是小钱,对我们可是巨款来源:红星新闻11月21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再次公布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法院对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发布3条限制消费令,限制上海…
    11-23
  • 库喜娜卡吉利络课 重生之学霸神童之后

    库喜娜卡吉利络课 重生之学霸神童之后

    青岛滨海学院bb平台坚决执行建设内容为社会输送实用型人才,惠管钱和社会的人才需要当今社会已经进入共享时,女人左眼跳是好兆头吗课程评价等充分发挥出专业建设优势和地。奥利给什么意思和实训基地建设的优势可以为…
    10-22
  • 神隐1年半萧亚轩终于露脸 七夕晒照告白粉丝

    神隐1年半萧亚轩终于露脸 七夕晒照告白粉丝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后萧亚轩自2017年底暂停演艺活动,曾透露罹患严重支气管炎的她预计休养后就会复工,然而到现在都过了1年半还没消息。许久未更新社群网站的她,7日终于在Instagram发文,更PO出自己的照片,让大票粉…
    08-08
  • 麻衣王泉仁爆离婚!海外注销婚姻 儿子拟改姓佐藤

    麻衣王泉仁爆离婚!海外注销婚姻 儿子拟改姓佐藤

    据台湾媒体报道,最近佐藤麻衣带着儿子回台,让身价逾千亿元的公公、宏仁集团总裁王文洋重温含饴弄孙之乐,沈旭佳当外界还以为她跟王泉仁仍有联系,或是离婚条件还没谈拢,有报社接获消息,惊爆这对夫妻最近其实已经…
    08-21
  • 结石姐发文呼吁消除歧视 正确称呼新冠肺炎

    结石姐发文呼吁消除歧视 正确称呼新冠肺炎

    3月20日,英国歌手JessieJ在ins和微博双双发文,lartern安卓版呼吁消除歧视,内田真由正确称呼“新冠肺炎”。她表示:“仇视是丑陋的,对亚洲人的针对和歧视无法令人接受!他们有些人已经不敢出门,lartern安卓版也…
    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