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结石姐发文呼吁消除歧视 正确称呼新冠肺炎

2020-03-21 10:57 美好明星网
JessieJ 呼吁消除歧视

  3月20日,英国歌手JessieJ在ins和微博双双发文,lartern安卓版呼吁消除歧视,内田真由正确称呼“新冠肺炎”。她表示:“仇视是丑陋的,对亚洲人的针对和歧视无法令人接受!他们有些人已经不敢出门,lartern安卓版也有人已经被恶意攻击到(我相信你们都看过了那个被欺负的拾荒老人的视频)。不要用那些会伤害到中国人民的称呼来取代新型冠状肺炎病毒这个学名!请停止散播恐惧与仇恨。这个世界现在已经有太多其它的苦难需要我们团结起来去面对。请停止这些不当的言行!!”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昆凌教周杰伦如何

    昆凌教周杰伦如何"宠妻" 把模范丈夫文章给老公看

    近日,爱西柚网昆凌在社交网站晒出一篇文章,标题为《一个模范丈夫的自述》。文章的作者描述了陪老婆下象棋的趣事,老公一步一步退让最后让老婆赢了一局棋。文章的最后写道:“家不是讲理的地方,爱西柚网良好的沟通…
    11-21
  • 获老公盛赞像花一样美丽 林志玲发文疑回应告白

    获老公盛赞像花一样美丽 林志玲发文疑回应告白

    据台湾媒体报道,名模林志玲在6月嫁给日本“放浪兄弟”成员AKIRA,小两口的新婚生活备受瞩目,AKIRA近日现身高雄电影节时,益派调查网被问到哪种花最能代表志玲的美,AKIRA笑认任何美丽的花都像,而事隔一夜后,益派…
    10-12
  • 知情人曝黄毅清被捕原因:拘留时毒瘾发作

    知情人曝黄毅清被捕原因:拘留时毒瘾发作

    8月28日,虹口公安分局发布警情通报,称:“近日,黄毅清(男,34岁)因在网络散布不实言论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处罚后,继续通过网络发布不实言论,造成恶劣社会影响,其行为已涉嫌寻衅滋事罪,虹口公安分局于8月3日…
    08-28
  • 平成偶像顶流就此陨落 立好妈妈人设依然无济于事

    平成偶像顶流就此陨落 立好妈妈人设依然无济于事

    (文/hikaru)最近,田园牌草编工艺品日本娱乐新闻中常出现后藤真希的INS投稿新闻,并且都是围绕家庭日常和儿女的。不是秀便当就是秀亲子装,任谁看这都是个好妈妈但令人意外的是,这些新闻底下的评论却都是对她之前…
    11-07
  • 莫文蔚献唱缅怀张国荣 坦言与哥哥友情深厚

    莫文蔚献唱缅怀张国荣 坦言与哥哥友情深厚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莫文蔚上周先后在巴黎及伦敦开唱,巴黎站当天(12日)刚好是“哥哥”张国荣的冥诞,南充晚报电子版她特地选唱张国荣曾翻唱的《明星》,缅怀这位永远的传奇巨星好友。她与张国荣的友情深厚,据…
    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