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王思聪"债主"回应:这对王董是小钱对我们是巨款

2019-11-23 10:27 美好明星网
此前报道:快讯!王思聪房产,南京审计大学教务在线汽车,存款被查封王思聪

  原标题:王思聪“债主”独家回应:要给主播发工资!这对他是小钱,对我们可是巨款

  来源:红星新闻

  11月21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再次公布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法院对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发布3条限制消费令,限制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和王思聪不得实施高消费及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执行申请人分别为沈阳市睿凡传媒有限公司,成都柿子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西安北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11月22日,红星新闻记者联系到了沈阳市睿凡传媒有限公司和西安北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两位申请执行人,番茄社区下载他们称,他们均为与熊猫直播平台签订协议的主播经纪公司,因为熊猫直播平台关门,一些合同款项至今未结,才通过诉讼和申请执行。

  一位公司负责人告诉红星新闻记者,公司本来与熊猫TV签订了合同,由公司提供主播在熊猫直播平台上直播。次月20日,熊猫TV向公司支付主播工资和公司提成。但是从2018年11月到今年2月,4个月的款项都没有支付,“期间他们只说让等一等,一直等到今年5月,才不得不开始打官司”。

  “我们公司拿的只是提成,主播是给熊猫直播平台带来利益的,为平台实现了盈利我们才能拿到提成。”这位负责人说,“盈利先是进入了熊猫直播的账上,然后才分到我们。如果我们没有为熊猫直播盈利,尖峰投票平台保底工资我都不要,我也认了。但是实现了盈利,为什么完了还不给我们结账?”。

  这位负责人告诉红星新闻记者,从今年4月起,熊猫直播方面的联系人就已经联系不上了,后来打了官司,申请了限制消费令,昨天才公布。作为公司负责人,他说,“熊猫欠了我们的钱,但是我们不能欠主播的钱。为了给主播发工资,我现在卖房卖车,能抵押能贷款的都贷了款,公司已经经营不下去了。后来的尾款还有六七十万,尖峰投票平台这笔钱对王董事长是小钱,山亭公社网对我们来说可是很大一笔钱”。

  随后红星新闻记者联系到另一家公司的负责人,这位负责人告诉记者,托玛琳空调被他们三家公司是出于无奈才一起做了一个起诉。其中他的公司也是为熊猫直播提供主播服务,目前被拖欠了100多万元。现在公司也已经陷入停滞,但是涉及官司目前也没办法注销。

  红星新闻记者 吴阳 严雨程 赵倩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韩星林贤泰29日入伍开始服兵役 出演安宰贤新剧

    韩星林贤泰29日入伍开始服兵役 出演安宰贤新剧

    韩国艺人林贤泰今天在忠南论山训练所参军,残酷月光吉他谱正式开始了服兵役。据经纪公司透露,中山思量网林贤泰因身体原因而被分类为社会服务要员,方子振学弈因此他将在论山训练所接受新兵基础训练后作为社会服务要…
    11-29
  • 《兰心大剧院》官宣撤档 具体上映日期择日公布

    《兰心大剧院》官宣撤档 具体上映日期择日公布

    12月7日,库班猪电影兰心大剧院官微发文宣布该电影撤档,并致歉:“各位关心《兰心大剧院》的影迷朋友,我们决定对原定12月7日上映的《兰心大剧院》档期做出调整,具体时间择日公布,我们为此致以诚挚的歉意。初心不…
    12-07
  • 王思聪名下财产被查封 正在向法院申报财产

    王思聪名下财产被查封 正在向法院申报财产

    (原标题:快讯!王思聪房产,中国+艺术+都市网汽车,存款被查封)据红星新闻报道,王思聪于11月4日被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1.5亿余元。之后,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查询显示,法院已在11月19日…
    11-22
  • 侯佩岑下厨儿子超捧场 谈疫情高情商回答机智满分

    侯佩岑下厨儿子超捧场 谈疫情高情商回答机智满分

    据台湾媒体报道,42岁侯佩岑2011年与证券公司副总裁黄柏俊结婚,婚后生活幸福美满且育有两子,9日她出席活动,谈到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延烧,新世界演员表所有人许多活动都受到影响取消或延期,侯佩岑打趣说:“工作本…
    03-10
  • 具惠善再度回击安宰贤 称不用聊天软件指其造假

    具惠善再度回击安宰贤 称不用聊天软件指其造假

    8月22日,安宰贤方面回应具惠善言论,表示要公开二人Katalk全部聊天记录。具惠善发文,简明回击“我不用Kakaotalk~别瞎忙了,背叛者。”具惠善近日在SNS上接连曝光了安宰贤逼着她离婚、与多名女性来往密切、嫌弃她不…
    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