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福建企划平台-福建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朴敏英悼念具荷拉:最后的路没能陪你一起对不起

2019-11-25 12:41 美好明星网
朴敏英悼念具荷拉

  曾与具荷拉搭档出演《城市猎人》的朴敏英悼念具荷拉,泯灭之幽灵写道:“最后的路没能陪你一起对不起。我会记住对我来说无论何时都可爱的荷拉,出国留学迈格森小心的走吧。”她还晒出当时拍摄电视剧时和具荷拉一起的照片。

  11月24日下午,又名丹江口站长网警方发现歌手具荷拉在家中死亡,泯灭之幽灵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具荷拉生前患有抑郁症,龙驹发布网生前多位好友发文悼念。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赵薇罕见晒与爸爸合影 薇爸霸气抽雪茄气场满分

    赵薇罕见晒与爸爸合影 薇爸霸气抽雪茄气场满分

    11日晚,赵薇在社交平台罕见晒出自己与爸爸的合照,照片中的薇爸抽着雪茄,霸气大佬范儿十足,阿狸磁力十分有气常更有网友搞笑评论中调侃称薇爸有点撞脸倪大红老师扮演的“苏大强”,如松新浪博客十分逗趣。此前,赵…
    03-12
  • 突然宣布离巢!老戏骨李丽丽约满离开TVB

    突然宣布离巢!老戏骨李丽丽约满离开TVB

    据港媒报道,鬼迷心窍吉他谱近日,淘股啦股票网69岁TVB金牌绿叶李丽丽宣布离巢,她入行至今54年,为TVB服务32年。曾出演96版《笑傲江湖》,黄日华版《天龙八部》《大太监》《名媛望族》等剧。有港媒记者致电联络李丽…
    02-06
  • 张一山谈追星女孩:是衣食父母 做什么我都理解

    张一山谈追星女孩:是衣食父母 做什么我都理解

    日前,张一山在接受访问谈及追星女孩时表示,“没有她们就没有我们,她们是我们的衣食父母,她们做什么我都理解,当然,不要伤害自己就行了,史迪仔壁纸剩下的我觉得都受着,爱也好、恨也好,史迪仔壁纸喜欢与不喜欢…
    09-12
  • 李易峰在线教学系领带 穿白衬衫表情淡定又A又欲

    李易峰在线教学系领带 穿白衬衫表情淡定又A又欲

    2月27日晚,李易峰工作室通过微博上传一段李易峰系领带的视频,并配文调侃道:“敲黑板,渡濑晶划重点,李易峰系领带的精髓就在于把三角形捏成自己喜欢的模样,你学会了么?”视频中,李易峰拿着领带,冯矿伟的新浪…
    02-28
  • “港姐之母”陈紫莲设灵 帛金捐出行善

    “港姐之母”陈紫莲设灵 帛金捐出行善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获称“港姐之母”的陈紫莲于上月17日癌病逝世,享年72岁,昨天在世界殡仪馆世界堂设灵,丧礼以佛教仪式进行,丧礼跟足她生前意愿做,帛金捐出行善。陈紫莲并于今早十一点出殡…
    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