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福建企划平台-福建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赵薇罕见晒与爸爸合影 薇爸霸气抽雪茄气场满分

2020-03-12 11:02 美好明星网
赵薇罕见晒与爸爸合影赵薇爸爸年轻时照片

  11日晚,赵薇在社交平台罕见晒出自己与爸爸的合照,照片中的薇爸抽着雪茄,霸气大佬范儿十足,阿狸磁力十分有气场。

  更有网友搞笑评论中调侃称薇爸有点撞脸倪大红老师扮演的“苏大强”,如松新浪博客十分逗趣。此前,赵薇曾晒出爸爸年轻时的照片,阿狸磁力五官端庄清秀,一脸酷帅的笑容,非常的有型,更被网友发现撞脸同学黄晓明。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因机器人结缘?张恒自曝刚开始并不是很喜欢郑爽

    因机器人结缘?张恒自曝刚开始并不是很喜欢郑爽

    近日,郑爽和张恒在节目中称两人是因为机器人结缘。张恒还自曝刚认识的时候并不是很喜欢郑爽,同好原创摄影论坛他表示“当时她把好的机器人都挑走了”、“我们两还因为规则争论了一两个小时”、“她是个漂亮的女生,…
    08-11
  • 华数传媒网络综艺侵权 爱奇艺获赔100余万

    华数传媒网络综艺侵权 爱奇艺获赔100余万

    新京报讯(记者王巍)视频网站的网络综艺节目侵权及不正当竞争引发高额赔偿纠纷。海淀法院今日(8月26日)通报,对原告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下称爱奇艺公司)诉被告华数传媒网络有限公司(下称华数公司)侵害著…
    08-26
  • 王中军自曝卖画解决华谊现金流:没什么丢人的

    王中军自曝卖画解决华谊现金流:没什么丢人的

    据新浪财经8月17日,在2019年亚布力论坛夏季高峰会上,风行牛奶官网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中军坦言,原本想把华谊做成百年老店,但现在就希望保持现金流能活起来,把冬天扛过去。他还自曝曾卖画解决现金…
    08-18
  • 李艾晒儿子日常 灯泡儿系围兜吃手手萌态十足

    李艾晒儿子日常 灯泡儿系围兜吃手手萌态十足

    12月11日晚,三百搜李艾通过微博晒儿子吃手照,贵州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并配文写道:“任何一个看得懂这个微博的人都不要说自己没人爱。能活到这么大,一定是有人曾经全心全意地照顾过你,否则,都不可能活过婴儿期。不…
    12-12
  • 11月荧屏古装回流 张若昀罗晋李现许凯领衔大IP

    11月荧屏古装回流 张若昀罗晋李现许凯领衔大IP

    进入11月,麻吉什么意思荧屏献礼季进入尾声,多部古装网剧将上线,张若昀,李沁,重生之明星狩猎者陈道明,吴刚等主演的《庆余年》和罗晋,李一桐,金瀚等主演的《鹤唳华亭》将对打,李现的《剑王朝》,许凯的《从前…
    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