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UNINE李汶翰方发声明否认恋情传闻:目前尚为单身

2019-11-21 15:08 美好明星网
李汶翰声明

11月21日,罗海丽老公UNINE官博就近期网曝李汶翰与易易紫疑似恋情一事发布严正声明,预言者褶裙称上述传闻均为无中生有及恶意造谣,罗海丽老公李汶翰目前尚为单身。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两版《大地惊雷》编剧查尔斯·波蒂斯逝世

    两版《大地惊雷》编剧查尔斯·波蒂斯逝世

    据外国媒体报道,照沼欢莉莎美国著名编剧查尔斯·波蒂斯于当地时间2月17日逝世,享年86岁。查尔斯·波蒂斯是美国当代小说家,生于1933年,暴风SEO论坛大学攻读新闻专业,毕业后从事了六年的记者工作,佳苗瑠华报道了…
    02-18
  • 王景春捐赠赵丹铜像 阐释好角色与好演员

    王景春捐赠赵丹铜像 阐释好角色与好演员

    12月10日,柳逸璟由著名演员王景春捐赠的赵丹先生铜像在武康路395号上影演员剧团隆重落成。动中王景春表示,“我在剧团也有整整20年了,赵丹先生一直是我非常尊敬和喜爱的表演艺术家,柳逸璟从他身上,我深深体会…
    12-11
  • 斯科塞斯再谈漫威电影:影院不该被漫改片占领

    斯科塞斯再谈漫威电影:影院不该被漫改片占领

    据外媒报道,导演马钉斯科塞斯携新片《爱尔兰人》亮相罗马电影节,再聊到他此前说漫威电影“不是电影/cinema”的言论,小轩卡盟表示希望电影院不要被漫画改编电影占领。他也谈到当今的年轻人,并回应“为什么你的电…
    10-22
  • 黄晓明等唱《我们心在一起》 抗击疫情为武汉加油

    黄晓明等唱《我们心在一起》 抗击疫情为武汉加油

    新型肺炎疫情爆发,金山夜话在线收听全国人民都在为抗击疫情竭尽全力!大灾面前,中华民族再次展现出强大的凝聚力,各地医护人员驰援武汉,全球华人竭尽所能的捐献各种物资……著名策划人,作家,词曲作家孙涌智,联…
    02-06
  • 日本明星参加威尼斯国际电影节 多部作品受邀

    日本明星参加威尼斯国际电影节 多部作品受邀

    据日本媒体报道,当地时间9月2日,蜷川实花导演,演员村上虹郎等日本电影相关人士参加在意大利举行的第76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官方活动“聚焦日本”以及记者见面会,探讨各自的作品。“聚焦日本”是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上…
    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