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日本明星参加威尼斯国际电影节 多部作品受邀

2019-09-03 14:57 美好明星网
村上虹郎、蜷川实花 村上虹郎、蜷川实花 村上虹郎、蜷川实花

  据日本媒体报道, 当地时间9月2日,蜷川实花导演,演员村上虹郎等日本电影相关人士参加在意大利举行的第76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官方活动“聚焦日本”以及记者见面会,探讨各自的作品。

  “聚焦日本”是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上专门放映日本电影特辑的活动,这次放映了四部影片,蜷川实花导演的《人间失格:太宰治和3个女人》,濑濑敬久导演的《乐园》,周防正行导演的《默片解说员》以及石川庆导演的《蜜蜂与远雷》。

  影片《人间失格:太宰治和3个女人》讲述太宰治创作《人间失格》的过程,佩戴翡翠戒指的少女 以及他和深爱他的三个女人之间的感情纠葛,对于作品主题蜷川实花导演说:“作为一个创作者,如何放弃作为一个人去创作,如何整理自己的心情?被花心男人玩弄的女人们,如何坚强地生活?片中还有日本美丽的四季景色,希望大家享受。”

  对于主演小栗旬,蜷川实花说:“接下来他还将在好莱坞活动,演技真的很出色,片中大家会看到连我都没有见过的他,希望多多关注。”

  小田切让执导的电影《一位船夫的故事》讲述一位船夫遇上一个女孩,日复一日的生活发生变化的故事,此次参加电影节“威尼斯日单元”单元,出演该片的村上弘郎说:“在电影演职人员表我应该是排名第三或者第四的,因为另外三个人实在太忙了,托福我才能来到这里。感觉这里的建筑物、自然风光特别美。”村上弘郎还出演了《乐园》一片,称导演对风景的拍摄很特别,佩戴翡翠戒指的少女 画面非常美。(布布)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高海宁有信心赢“最佳女配角”:离视后尚有距离

    高海宁有信心赢“最佳女配角”:离视后尚有距离

    艺人高海宁近年事业起飞,谷歌邮箱后缀于1月12日举行的《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19》获三项提名,分别凭《婚姻合伙人》角逐视后及“最受欢迎电视女角色”,《金宵大厦》则竞争“最佳女配角”,谷雨影音官网视后与女配角…
    01-07
  • 70岁好莱坞男神宝刀未老 娇妻产子9月后再曝怀孕

    70岁好莱坞男神宝刀未老 娇妻产子9月后再曝怀孕

    据香港媒体报道,典韦字好莱坞一代男神理查·基尔(RichardGere)虽然已经70岁,不过依然“宝刀未老”!理查·基尔太太AlejandraSilva今年2月诞下男婴之后,傲视天地装备掉落9个月之后36岁的Alejandra近日被传再度怀…
    11-06
  • 英国女王侄子与夫人宣布离婚 结束长达26年婚姻

    英国女王侄子与夫人宣布离婚 结束长达26年婚姻

    据外媒报道,互联网+兴化市民论坛英国女王的侄子第二代斯诺登伯爵与伯爵夫人17日宣布离婚,和平分手结束26年的婚姻,据消息人士称,互联网+兴化市民论坛两人已分居一段时间,恰比天文台而一周前,女王的孙子彼得·菲…
    02-19
  • 太会宠!罗志祥托人连夜打飞的为周扬青送鞋

    太会宠!罗志祥托人连夜打飞的为周扬青送鞋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扬青与罗志祥交往多年,随着同框的照片曝光,小两口越爱越高调,时常在社群网站上大方放闪。她日前在IG上PO出了一张照片,再度提及了男友,甜喊“罗老板”,羡煞不少网友。周扬青在IG限时动态上贴出…
    10-27
  • 陈建州陪两儿子玩木头人游戏 搞怪称顺便练肌耐力

    陈建州陪两儿子玩木头人游戏 搞怪称顺便练肌耐力

    3月17日,陈建州在微博分享一段亲子视频,并配文:“1,2,3木头人,艾莎·卡扎菲顺便练肌耐力1视频中飞飞和翔翔穿着可爱的睡衣套装,樊登读书会与爸爸有爱互动,艾莎·卡扎菲大玩木头人游戏。网友纷纷评论道:“幸…
    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