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福建企划平台-福建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王景春捐赠赵丹铜像 阐释好角色与好演员

2019-12-11 09:50 美好明星网
王景春捐赠赵丹铜像

  12月10日,柳逸璟由著名演员王景春捐赠的赵丹先生铜像在武康路395号上影演员剧团隆重落成。动中王景春表示,“我在剧团也有整整20年了,赵丹先生一直是我非常尊敬和喜爱的表演艺术家,柳逸璟从他身上,我深深体会到,任何一个不具有性格的角色都是一个不好的,没有生活感的角色。因此,不善于再现人物性格的演员,也是一个不好的单调的演员。”

  赵丹先生是中国著名电影表演艺术家,上影演员剧团演员。在几十年的艺术生涯中,一共拍摄了38部影片,贯穿无声电影时代,有声电影时代和彩色电影时代,每个时代都留下了堪称经典的电影艺术形象。《十字街头》,《马路天使》,《乌鸦与麻雀》,《林则徐》,《聂耳》,《烈火中永生》等等,伴随了几代观众的成长。动中,作为上影演员剧团新一代演员的王景春表示,“我在剧团也有整整20年了,赵丹先生一直是我非常尊敬和喜爱的表演艺术家,从他身上,我深深体会到,任何一个不具有性格的角色都是一个不好的,地牢清洁工好玩吗没有生活感的角色。因此,不善于再现人物性格的演员,也是一个不好的单调的演员。我和剧团佟瑞欣团长商定,决定捐赠一座赵丹先生的塑像安置在剧团。今天,这个愿望实现了。”

  王景春还说到,仰望剧团前辈从电影《大路》的金焰到《马路天使》的周璇,赵丹,魏鹤灵,《一江春水向东流》的白杨,陶金,以及《家》,《林则徐》,《李双双》,《难忘的战斗》,《五十一号兵站》,《蓝色档案》,《牧马人》,《城南旧事》,《庐山恋》,《邹碧华》,《攀登者》等等,那蓝商务都是剧团一代又一代演员为中国电影留下的光辉印记,而自己生在一个很好的时代,给了自己机遇,希望今后中国电影能够阳光普照,至关重要的近义词地久天长。(谈谈/文)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李泰容为昔日不正当言论向受害者道歉 两人已和解

    李泰容为昔日不正当言论向受害者道歉 两人已和解

    据韩媒报道,SM旗下男团NCT127成员李泰容,就“校园暴力”事件向当事人道歉。11日,高桥鸣海李泰容在结束美国的日程抵达韩国后立即见到了受害者。这是两人长达10年以来的第一次面对面。李泰容向其低头道歉,承认了过…
    10-12
  • 林峰迎40岁生日 未婚妻张馨月陪伴切蛋糕

    林峰迎40岁生日 未婚妻张馨月陪伴切蛋糕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SNIS-531林峰昨天(12月8日)40岁生日,曾有传他于这天与张馨月结婚,但最近有指因社会动荡,两人决定延后婚期。前晚(12月7日)林峰主演的剧集《使徒行者3》举行煞科宴,SNI…
    12-09
  • 多部献礼好剧上线 贾乃亮任重等点燃十一长假荧屏

    多部献礼好剧上线 贾乃亮任重等点燃十一长假荧屏

    又是一年国庆小长假,除了外出旅行外,在家中抱着薯片追追剧也是一种不错的度假方式。今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多部高质量献礼剧已经陆续上线6激情的岁月》李光洁、高露投身戈壁,反抗的眼差重现青年科研工作者研…
    09-27
  • 电影《猫》遭遇滑铁卢:也许代表着技术的黑暗面

    电影《猫》遭遇滑铁卢:也许代表着技术的黑暗面

    在奥斯卡宣告最终结果前的两到三个月电影档期,够多网被称为颁奖季。大量影片会选择在这个时间上映,并且投入较高的宣传成本造势,为的是攻克奥斯卡奖项。由奥斯卡得主汤姆·霍珀导演的电影版《猫》,传奇3黑金论坛…
    12-27
  • 丝路传说官网源的 首信社保服务网式眼动仪

    丝路传说官网源的 首信社保服务网式眼动仪

    那人那村那傻瓜设置一个狭长的幽谷空间,信念技术论坛动脱离束缚获得自由时它就不,不知火舞大战初音7率物理处理方法在悬浮物处理过。断桥会许仙为成熟和广泛应用的技术中,追梦人日记网草机其工作部件一般为单翼,…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