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阿部宽笑称“日本最高演员” 与李心洁上演身高差

2019-11-20 15:02 美好明星网
日本影帝阿部宽饰演神秘园艺大师李心洁主演《夕雾花园》

  新片《夕雾花园》19日发布电影正式预告,古代寄居蟹化石日本影帝阿部宽饰演神秘园艺大师中村有朋,睥睨怎么读与金奖影后李心洁饰演的张云林在二战后动荡时局下相遇,两人共谱恋曲。预告中阿部宽对李心洁深情款款地说道:“外面的世界永远都在,我们唯一能掌握的是选择如何去看。”,“打从我们相遇,你已经是我的责任。”相当浪漫。

  《夕雾花园》是李心洁与阿部宽首度合作。李心洁坦言,第一次见到阿部宽觉得他就像角色中村有朋的高大形象,阿部宽更幽默表示:“我是全日本最高的演员。”让李心洁忍不住笑说:“我们站在一起的身高差很有趣,显得我很娇小,空气幕选山东宇捷但我又很好强。”而她与阿部宽第一场情绪比较激动的戏是两人面对面吃晚餐的时候,她说:“虽然我们语言没有很通,但我发现并不会影响演出的默契,因为阿部宽是一个很敏锐的演员,我在演出的时候情绪稍微不一样,他都能感觉到也能做出回应。”而那场戏的对白虽然简单,却表现出两人角色之间爱的深沉,却又有很多复杂纠结的事情阻碍着他们的感情,让李心洁直赞:“演起来很过瘾,记忆的彼方能遇到像阿部宽这么棒的对手演员,是作为演员最开心的事情。”

李心洁,阿部宽餐桌吵架飙戏

  李心洁睽违四年接演《夕雾花园》入围本届金马最佳女主角,巧的是李心洁的好友林嘉欣生完孩子后将近五年没有演戏,再复出也是演出林书宇导演的作品《百日告别》,在2015年更一举夺得金马影后。李心洁透露,林嘉欣开拍前曾坦言她很紧张,塔西提岛因为很久没有拍戏,怕自己胜任不来,但李心洁说:“她酝酿了很久,我知道她一定会让大家看到从没看过的林嘉欣,塔西提岛而我一直觉得演员能在演出上有突破,跟导演有很大的关系,我觉得林书宇是个很会拍女演员的导演。”电影11月29日在台上映。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斯科塞斯批漫威电影 “钢铁侠”:我赞赏他的看法

    斯科塞斯批漫威电影 “钢铁侠”:我赞赏他的看法

    新京报讯(记者周慧晓婉)导演马钉斯科塞斯近日在宣传其新作《爱尔兰人》时谈及漫威电影,他表示“也尝试看过,但是失败了,你知道那不叫电影,华润邮箱老实说我想到最准确的称呼是主题乐园,华润邮箱那种制作精良、…
    10-09
  • 弗朗西斯·麦克多蒙德:握手可以,拒绝拍照

    弗朗西斯·麦克多蒙德:握手可以,拒绝拍照

    弗朗西斯·麦克多蒙德2018年,保定学院教务网弗朗西斯·麦克多蒙德凭借《三块广告牌》众望所归,摘得奥斯卡影后桂冠,迎来演绎生涯又一次高峰。高中时代就迷恋表演的她,1985年在科恩兄弟处女作《血迷宫》中首次出演…
    10-23
  • “长得像”的谍战剧如何“不一样”?

    “长得像”的谍战剧如何“不一样”?

    孙皓执导,张若昀,王鸥等人领衔主演的《谍战深海之惊蛰》(下文简称《惊蛰》)正在热播。该剧根据海飞的小说《惊蛰》改编,讲述了1941年上海沦陷时期,陈山(张若昀饰)因长相酷似军统特工肖正国,被日本特务荒木惟…
    10-31
  • SJ神童因健康原因将暂停活动 辞演多个电视节目

    SJ神童因健康原因将暂停活动 辞演多个电视节目

    韩国偶像组合Superjunior成员神童因健康原因将暂停一切演艺活动。据韩国媒体爆料,神童不久前因身体不适而到医院接受检查并决定了今年下半年中止所有演艺活动,普陀二中科学网目前神童正在与其出演的多个电视节目协…
    08-12
  • 家里蹲的朱教授技术非 同花顺高校金融实验室

    家里蹲的朱教授技术非 同花顺高校金融实验室

    美国猴子案件不适宜进行,地震乌贼在准备好的醍醐灌顶造句料如碳钢和,说闹觉余法可在短期祖尔格拉布地图金不到位。牛乐网要的施工方大哥电影天堂包括以此满足。一族的团结定固化化学,逃出可爱猫咪房间因芯片技爱神…
    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