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SJ神童因健康原因将暂停活动 辞演多个电视节目

2019-08-12 14:09 美好明星网
SJ神童

  韩国偶像组合Superjunior成员神童因健康原因将暂停一切演艺活动。

  据韩国媒体爆料,神童不久前因身体不适而到医院接受检查并决定了今年下半年中止所有演艺活动,普陀二中科学网 目前神童正在与其出演的多个电视节目协商下车事宜。

  据一名知情人士透露,普陀二中科学网 神童出于对电视节目的热爱原本打算一边接受治疗一边继续进行演艺活动,但因身体状况不允许只得辞演正在出演的所有节目。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缤纷“星”年,娇颜绽放 法国娇兰携手杨洋献礼新年缤纷娇颜礼盒,点亮佳节精彩时分

    缤纷“星”年,娇颜绽放 法国娇兰携手杨洋献礼新年缤纷娇颜礼盒,点亮佳节精彩时分

    “千门万户曈曈日,千年缘简谱总把新桃换旧符”。传承近两个世纪法式尊贵优雅品味的世界顶级化妆品牌法国娇兰,以其独有的法式精致典雅为世人奉献了一系列传世臻美佳作。2020新春初至,这是美丽新生之季,亦是欢聚许…
    12-17
  • 英国女团成员杰茜自曝遭多年网络暴力 曾试图自杀

    英国女团成员杰茜自曝遭多年网络暴力 曾试图自杀

    据外媒报道,作为明星总是处在舆论的风口浪尖,经常成为网友攻击的对象,英国女团“小混混”成员杰茜·尼尔森也是其中一位,东南大学信息门户日前接受采访她表示历经多年网络欺凌她曾试图自杀。很多明星都有被造谣“…
    09-11
  • 引发共鸣!纪录片《中国医生》讲述医生的痛与爱

    引发共鸣!纪录片《中国医生》讲述医生的痛与爱

    羊城晚报记者龚卫锋春节期间,杜卡迪6969集纪录片《中国医生》悄无声息地开播了。该片用朴实无华的手法,将镜头对准全国六家大型三甲医院,选取最具代表性的科室及医护人员,纯美苹果园讲述他们的痛与爱。最近,新型…
    02-07
  • 港媒曝56岁陶大宇将二婚 只为完成年迈妈妈心愿

    港媒曝56岁陶大宇将二婚 只为完成年迈妈妈心愿

    据台湾媒体报道,包容简谱56岁香港男星陶大宇曾演出电视剧《纵横四海》,过去他曾和设计师黄宝慧有7年婚姻,2007年陶大宇和郭羡妮传假戏真做,他更为此和黄宝慧离婚,约翰·普莱斯两人之后关系一度回温,陶大宇还反…
    12-07
  • 黑粉头子又上线!罗志祥晒“黑照”为潘玮柏庆生

    黑粉头子又上线!罗志祥晒“黑照”为潘玮柏庆生

    8月6日晚,罗志祥通过微博晒潘玮柏之前参加活动的“矮胖”照片,ihos登录并为其庆生,写道:“生日快乐,我的兄弟,爱你1还特意艾特寿星潘玮柏。照片中,潘玮柏看起来身材比例非常奇怪,ihos登录不但身形矮、体态更…
    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