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黑粉头子又上线!罗志祥晒“黑照”为潘玮柏庆生

2019-08-07 07:48 美好明星网
罗志祥为潘玮柏庆生 罗志祥潘玮柏

  8月6日晚,罗志祥通过微博晒潘玮柏之前参加活动的“矮胖”照片,ihos登录 并为其庆生,写道:“生日快乐,我的兄弟,爱你!”还特意艾特寿星潘玮柏。照片中,潘玮柏看起来身材比例非常奇怪,ihos登录 不但身形矮、体态更是丰腴,罗志祥简直实力“坑兄弟”啊!

  此微博曝光后,逗乐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哈哈你真是好兄弟啊!”“潘玮柏说,绝交,我跟你讲。”“你俩真的是真爱。”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朱镇模因短信泄露牵连熟人道歉 称不会向犯罪屈服

    朱镇模因短信泄露牵连熟人道歉 称不会向犯罪屈服

    韩国演员朱镇模最终就因泄露而曝光的短信内容道歉。16日,7752影院朱镇模通过法律代理人承认了被曝光的的确是本人短信,表示:“因为此事,我每天都过着喘不过气的日子。向所有人道歉。如果屈服于他们的威胁,巨型海…
    01-16
  • 山口真帆写真集销量排名第一 演艺生活顺利展开

    山口真帆写真集销量排名第一 演艺生活顺利展开

    据日本媒体报道,五月从偶像组合NGT48毕业的山口真帆第一部写真集《present》在ORICON最新发布的书籍周榜单写真集部门获得冠军,她曾在去年年底遭遇暴行事件,工作也受到影响,毕业之后她重新开始演艺活动,依旧得到…
    09-27
  • 菅田将晖星野源等确定参加红白 绫野刚发文祝福

    菅田将晖星野源等确定参加红白 绫野刚发文祝福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重庆网站建设圣矢人气男星绫野刚11月14日更新Instagram,他早就公开宣布是岚的粉丝,另外他私交甚好的圈内好友菅田将晖,星野源以及KingGnu当天确定参加NHK电视台“第70届NHK红白歌会”,…
    11-15
  • 高晓松晒49岁的最后一张照片 网友:以为是傅首尔

    高晓松晒49岁的最后一张照片 网友:以为是傅首尔

    11月13日晚,无为戏曲网高晓松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照,比阿特丽斯公主写道:“四十九岁的最后一张皂片……”只见他穿着白色上衣躺在床上,西埃罗-费罗头发湿湿的似乎刚洗完澡,脸上还敷着面膜,污染者战袍十分精致。…
    11-14
  • 曹格娇妻晒儿子近照 Joe怀抱足球展阳光笑容

    曹格娇妻晒儿子近照 Joe怀抱足球展阳光笑容

    https://weibo.com/2205810053/IcEQ6n9lh?from=page_1005052205810053_profile&wvr=6&mod=weibotime--10月22日,曹格老婆吴速玲在微博上晒出一张儿子Joe的照片,并配文:“最爱陪Joe运动踢球,看他阳光般的…
    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