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黄晓明任金鸡奖开幕式主持人 张艺谋吴京等将出席

2019-11-19 17:09 美好明星网
黄晓明

  黄晓明将担任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主持人,欧弟公开艺名开幕式将于11月19日晚在厦门举行。

  将出席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的部分影人有:陈道明,张艺谋,吴京,王晓棠,杨在葆,黄晓明,陈坤,周迅,周冬雨,姚晨,苏有朋,林心如,郑恺,易烊千玺,刘昊然,王俊凯,俊秀女装谭维维,纯翠网佟丽娅,薛晓路,岩盐弹卢燕,尹力,丁荫楠,俊秀女装乔杉,李非等。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范冰冰新片《355》北美定档 女特工团队阵容强大

    范冰冰新片《355》北美定档 女特工团队阵容强大

    据国外媒体报道,环球影业出品的特工动作片《355》定档:2021年1月15日北美上映,电影于7月开机,你不要担心音译目前正在巴黎等地拍摄。从此前曝光的拍摄花絮来看,范冰冰暂未与其他主演汇合,有她单人开车、练拳击…
    08-21
  • 张予曦陈柏融分手?女方工作人员:艺人私人不回应

    张予曦陈柏融分手?女方工作人员:艺人私人不回应

    8月19日,有网友爆料称张予曦微博小号取关陈柏融,大号也已许久没有提到过陈柏融,一氧化二氢恶作剧疑似已经分手。6月,张予曦还曾发文:“两天不联系,联系一下也找不到人,三年看来真个坎,这坎还挺难迈埃”对此,…
    08-19
  • 高晓松被误认成霉霉MV导演 当事人幽默发文澄清

    高晓松被误认成霉霉MV导演 当事人幽默发文澄清

    近日,逃出生天粤语国外很多网友把高晓松误认成了是霉霉的MV御用导演JosephKahn,不知火舞大战初音7甚至以为他要执导《CruelSummer》MV。随后Joseph在社交网站幽默发文澄清:“这不是我,不知火舞大战初音7我得给我…
    11-11
  • 刘若英巡回演唱会延期举行 具体变更时间另行发布

    刘若英巡回演唱会延期举行 具体变更时间另行发布

    2月3日,yd的拉拉队长刘若英经纪公司相信音乐发布公告,李桢航微博刘若英“飞行日”巡回演唱会3月14日无锡站和3月28日泉州站演唱会将延期举行,孤单北半球吉他谱具体变更时间另行发布。以上场次演出已售门票延期后仍…
    02-04
  • 97岁杨振宁分享长寿秘诀 与妻子牵手出场十分亲密

    97岁杨振宁分享长寿秘诀 与妻子牵手出场十分亲密

    在爱因斯坦诞辰140周年之际,在他唯一到访过的中国内地城市上海,一场特展在世博会博物馆向公众开放。2日,在开幕现场,97岁高龄的杨振宁在夫人翁帆陪同下,作了10分钟左右的演讲。接受媒体采访时,杨振宁表示:“很…
    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