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刘若英巡回演唱会延期举行 具体变更时间另行发布

2020-02-04 16:08 美好明星网
刘若英巡回演唱会泉州站延期公告无锡站延期公告

  2月3日,yd的拉拉队长刘若英经纪公司相信音乐发布公告,李桢航微博刘若英“飞行日”巡回演唱会3月14日无锡站和3月28日泉州站演唱会将延期举行,孤单北半球吉他谱具体变更时间另行发布。以上场次演出已售门票延期后仍然有效,无锡站后续详情请锁定主办方CMCLive星华文化演艺,香蕉大人芳草青青泉州站后续详情请锁定主办方厦门爱稻草 ,香蕉大人芳草青青如需退票等票务相关事宜请联系大麦网 。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合照放大后脸部变形认不出 姚晨:发现一个假的我

    合照放大后脸部变形认不出 姚晨:发现一个假的我

    12月4日凌晨,鲁东大学教务信息网姚晨将昨日时尚盛典大合照中的自己截图出来,并幽默配文称:“发现一个假的我…”照片中,鲁东大学教务信息网姚晨脸部变形,眉毛眼睛揉在一起,她还配上了文字:“我是谁,轰炸阿斯…
    12-04
  • 冯远征建言:艺术家应深入生活、扎根人民

    冯远征建言:艺术家应深入生活、扎根人民

    新京报快讯(记者徐美慧)政协北京市十三届三次会议今日(1月10日)开幕,西部民乐网新京报记者独家专访来自文化艺术界别的冯远征。冯远征介绍,他今年的提案围绕艺术家应该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冯远征表示,目前艺…
    01-11
  • 年内完婚?疑汪涵意外曝光沈梦辰杜海涛婚讯

    年内完婚?疑汪涵意外曝光沈梦辰杜海涛婚讯

    4月2日晚,《天天向上》短视频平台账号播出一段预告片,片段中汪涵一边开车一边问沈梦辰,“你这个新房怎么整啊,眼瞅着今年要结婚了……”沈梦辰则回应:“不知道,就是,含羞草影院研究院网站免费很纠结……”疑似…
    04-03
  • 《山月》赶上暑期尾巴 “流量+IP”观众还买单吗

    《山月》赶上暑期尾巴 “流量+IP”观众还买单吗

    今年的暑假档进入了收官阶段,近日,改编自《致青春》原著作者辛夷坞的同名小说,由余淳执导,宋茜、欧豪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山月不知心底事》登陆江苏卫视。作为又一部大热IP改编的偶像剧,男女主角宋茜、欧…
    08-22
  • 马浚伟澄清没有思觉失调 抑郁症也已痊愈

    马浚伟澄清没有思觉失调 抑郁症也已痊愈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许昌市公务员网络培训学院据香港媒体报道,马浚伟(马仔)自编自导自演的首部电影《生前约死后》已于上周上映,故事以他陪伴母亲抗癌到死亡,致使他备受抑郁症及惊恐症折磨的亲身经历作蓝本,…
    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