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三体》动画发预告 大刘粉丝:这次千万不要跳票

2019-11-19 10:56 美好明星网
大刘和他的科幻宇宙《三体》动画预告片画面《三体》动画预告片画面

  刘慈欣作品《三体》宣布启动动画化以来就备受关注,小黑人的战争影片于17日晚曝光首部预告片。据悉,该动画由B站出品,三体宇宙和制作方艺画开天联合出品,预计2021年放送。

  预告片中出镜的是正在被审判的叶文洁。外音说:“你知道自己犯了什么罪吗?”叶文洁回答:“我希望能建立一个美好的世界。我怀着美好的愿望,期待三体人的到来,期待他们的力量可以帮我们创造一个全新的人类文明。”“你让人类只剩下四百年的时间。”

  叶文洁继续回答:“但我们看到了一个真实的宇宙。在三体文明眼中,我们连野蛮人都算不上,只是一堆虫子。漆黑的天空之下,注定要毁灭。如果我们不能在终点到来之前找到一条救赎之路,这温暖的光芒,将是人类最后的余晖。”

  预告片中这几句简单的对话,还原出《三体》小说中黑暗丛林法则的残酷。

  《三体》是刘慈欣创作的系列长篇科幻小说,由《三体》《三体Ⅱ黑暗森林》《三体Ⅲ死神永生》组成,讲述了地球人类文明和三体文明的信息交流,生死搏杀及两个文明在宇宙中的兴衰历程。其第一部经刘宇昆翻译成英语后,获得第73届雨果奖最佳长篇小说奖,是中国也是亚洲科幻作品第一次问鼎这一“科幻界的诺贝尔奖”。

  虽然《三体》动画终于出了正式版预告片,但粉丝最大的担忧是:正片会跳票吗?

  2014年,游族影业宣布获得刘慈欣独家授权,并着手开始《三体》电影的拍摄。2015年,电影进入后期阶段,逃出生天粤语项目总投资号称超过2亿。然而,糖球全民互动体育直播2016年7月,逃出生天粤语游族影业宣布将无限期搁置《三体》电影项目,讽刺的是,这原本是片方预计的影片上映档期。2017年7月,御生堂四季养生茶曾制作过《老九门》的慈文传媒,其投资者在互动平台称,公司正在筹备《三体》电视剧。至今,《三体》电视剧出炉的日期还遥遥无期。

  11月17日晚间,哔哩哔哩在上海举办国创动画作品发布会,雾色深渊其间正式公布了《三体》动画首部预告片,同时宣布该动画将于2021年上线,B站播出。5个月前,《三体》动画启动,它也是三体宇宙正式开启的首个项目。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 杨帆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松田圣子豪华晚餐秀引热议 昭和歌姬仍魅力不减

    松田圣子豪华晚餐秀引热议 昭和歌姬仍魅力不减

    (文/hiraku)最近松田圣子的圣诞晚餐秀在日本掀起热议,集结战宝4万日元的门票价格可以说是业界超高标准了。不过粉丝一边抱怨票价太高,一边还是纷纷掏腰包买票,可见,迈入50代的松田圣子魅力依旧不减埃而作为“4…
    12-23
  • 蔡国庆:叫

    蔡国庆:叫"国庆"的都是对国家怀着最美好情感的人

    蔡国庆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被取名为“国庆”,小时候他总跟着父母去天安门,每当看到“欢度国庆”四个大字就特兴奋,不断地问爸妈“天安门怎么知道我过生日呀?怎么到处都写着欢度国庆”。实际上,他的生日在九月中旬,…
    09-24
  • 爽爸直言郑爽对待感情太专一 害怕其感情受伤

    爽爸直言郑爽对待感情太专一 害怕其感情受伤

    29日,在最新一期《女儿们的恋爱》中,郑爽与父亲在吃饭过程中谈心,郑爽问父亲在自己恋爱的过程中最担心什么,爽爸坦言最大的担心就是女儿在感情方面太专一,表示女儿大了要成家立业自己很开心,但同时又担心对方会…
    08-29
  • 片酬未能达成共识 《老友记》重聚集恐将告吹

    片酬未能达成共识 《老友记》重聚集恐将告吹

    新京报讯1月16日,旋风四驱王据外媒报道,焦作山阳论坛虚拟社区万众期待的《老友记》重聚集可能要夭折了。2019年12月,龙口旮旯网HBOMax计划推出《老友记》重聚集,称六位主角以及主创DavidCrane和MartaKauffman将全…
    01-16
  • 水果姐《黑马》被判抄袭 将赔付共计近2000万

    水果姐《黑马》被判抄袭 将赔付共计近2000万

    据外媒报道,一个洛杉矶联邦陪审团认定流行歌手凯蒂·佩里(KatyPerry)、Dr。Luke和其他七个人在她2013年热门金曲《黑马》的版权侵权案中负有责任,即歌曲大篇幅剽窃了基督教饶舌歌手Flame于2008年上传在视频网站的…
    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