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山西企划平台-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松田圣子豪华晚餐秀引热议 昭和歌姬仍魅力不减

2019-12-23 14:18 美好明星网

  (文/hiraku)

  最近松田圣子的圣诞晚餐秀在日本掀起热议,集结战宝4万日元的门票价格可以说是业界超高标准了。

  不过粉丝一边抱怨票价太高,一边还是纷纷掏腰包买票,可见,迈入50代的松田圣子魅力依旧不减啊。

  而作为“40岁以上的国民最想看到的红白歌手榜单”前几名的松田圣子,今年将第23次登上这场全日本最受关注的舞台。

  作为上个世纪昭和偶像的代表,她与美空云雀,山口百惠一起被评为日本昭和时代三大歌姬。

  她巨大影响力甚至引领了80~90年代亚洲时尚潮流。

  经历这么多年的风风雨雨,还能红到现在,她真的是个厉害的人。

  1962年出生的松田圣子,在 1980年山口百惠宣布引退时刚满18岁。

  此前的她也参加了《Seventeen》杂志举办的选秀,经过层层选拔,崇阳事事通不断晋级,但在家人的阻止下,她最终放弃了比赛。

  恰好此时唱片公司发现了松田圣子,并将她作为偶像歌手的定位推出市场。

  然而18岁对于日本偶像行业来说,已经算大龄了。

  但好在1980年的单曲《裸足の季节》一经推出就备受瞩目。

  甜美可爱的样貌与不俗的歌艺让松田圣子一举成名,迅速成为当时的一线偶像。

  她的妆容,服饰,甚至是一举一动都成为了万千瞩目的焦点,就连她当时的发型都成了时代标准造型模板——“圣子头”。

  直到现在,“圣子头”都依然作为一个时代符号,常常被人提起。

  《海女》中有村架纯的圣子头。

  东京女子流主唱新井瞳,也模仿了昭和时代的松田圣子。

  松田圣子在出道当年的年末,就揽获了各种大大小小的新人赏,甚至直接登上当年红白歌会的舞台。

  此后松田圣子曾创下连续24张单曲获得销量排行榜冠军的女歌手记录,并保持该纪录长达23年。

  同时她也是在武道馆举办演唱会最多的女歌手,唱片界大奖更是收获无数。

  就连偶尔玩票式拍摄的日剧《唯一的宝贝》也创下30%的超高收视率纪录。

  但和她超高人气相平行的,是伴随着松田圣子的那些剪不断理还乱的花边新闻。

  先是在出道时,就一直有声音说松田圣子为了维持偶像的甜美印象,总是过于做作。

  导致至今都仍有无数人对此诟病。

  关于她整容的传闻,在当时也传得是沸沸扬扬。

  而在私生活上,松田圣子更是绯闻不断。

  在与乡广美宣布分手时的记者发布会上,她哭着说“如果有来世我们一定要在一起”,但是三个月后她就跟神田正辉结婚了。

  后来她又经历了不少情感上的转折,一共三结三离,贵阳小客车专段号牌管理信息系统松田圣子的婚姻变动已经成为日娱的焦点之一。

  而疑似插足近藤真彦和中森明菜的这段感情,达隆郡的历史又成为大众对她反感的开始。

  加上不伦传闻和性骚扰控告案发生后,日本媒体更是称她为“台上的天使,贵阳小客车专段号牌管理信息系统台下的恶女”。

  尽管如此,松田圣子却从来不care这些传闻,我行我素,活得潇洒。

  2016年和X Japan队长YOSHIKI合作的单曲《如玫瑰般绽放》,再次让她重回事业巅峰。

  在今年举办平成年间红白歌会名场面回顾节目上,松田圣子作为参与者和见证者进行了点评。

  当她依然活跃在第一线时,当年“偶像战国”时期的劲敌却渐渐退场。

  可见女人不狠,地位不稳这句话,用在内心强大,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明白自身想要什么的松田圣子身上再合适不过了。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国产动画电影《妙先生》宣布撤档 新档期待定

    国产动画电影《妙先生》宣布撤档 新档期待定

    原定12月31日公映的国产动画电影《妙先生》宣布撤档,国治模拟新档期待定。据悉,MXGS-837电影《妙先生》由李凌霄执导,高冢玲奈改编自《大护法》导演不思凡的同名短片,火影之时空掌控者也是电影《大护法》的姊妹片…
    12-30
  • 网友偶遇吴亦凡洛杉矶看车展 戴着墨镜仍难掩帅气

    网友偶遇吴亦凡洛杉矶看车展 戴着墨镜仍难掩帅气

    偶遇吴亦凡逛车展11月24日,中国命理学史论有网友晒出在洛杉矶车展偶遇吴亦凡的照片,中国命理学史论照片中吴亦凡墨镜黑帽加身,娜塔丽·马丁内兹穿梭在车展中十分悠闲。…
    11-26
  • 邓丽欣前往台湾会男友 称再进录音室感觉陌生

    邓丽欣前往台湾会男友 称再进录音室感觉陌生

    据香港媒体报道,威尔·亚当沃茨邓丽欣(Stephy)昨天(8月23日)出席跑楼梯活动。她表示如果有时间训练也会参赛,‘跑中环广场不容易的,共千多级楼梯,跑楼梯和跑步不同,没有经过训练很难跑完全程。我不年轻了,…
    08-24
  • 梁铉锡晒照参加权志龙姐姐婚礼 被痛斥:放过GD吧

    梁铉锡晒照参加权志龙姐姐婚礼 被痛斥:放过GD吧

    10月11日,正处在多个负面风波的YG前社长梁铉锡在个人社交平台晒照,照片中他出席了权志龙姐姐的婚礼,哟组词还发文祝贺。此事被网友们痛斥“现在这种状况还有脸去别人结婚典礼”。梁铉锡在个人私密账号上传了一张参…
    10-12
  • 赵丽颖绿洲营业自拍 皮肤水嫩戴渔夫帽诠释随性美

    赵丽颖绿洲营业自拍 皮肤水嫩戴渔夫帽诠释随性美

    12月25日,辽宁企划行业交流平台赵丽颖在绿洲发自拍营业,彩鱼人rpg并配文:“抓住圣诞节的尾巴。”照片中的赵丽颖一头随意凌乱的秀发,辽宁企划行业交流平台戴着酷酷的白色渔夫帽,顺祝商祺是什么意思皮肤白皙水嫩…
    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