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赵丽颖绿洲营业自拍 皮肤水嫩戴渔夫帽诠释随性美

2019-12-26 10:26 美好明星网
赵丽颖绿洲自拍

  12月25日,辽宁企划行业交流平台赵丽颖在绿洲发自拍营业,彩鱼人rpg并配文:“抓住圣诞节的尾巴。” 照片中的赵丽颖一头随意凌乱的秀发,辽宁企划行业交流平台戴着酷酷的白色渔夫帽,顺祝商祺是什么意思皮肤白皙水嫩有光泽,乌有之乡测试版大方诠释随性美。

  粉丝纷纷评论:“丽颖女神好美”“姐姐终于自拍了!”“哪里来的少女”。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流量等于烂片?陆川力撑王俊凯:他变化巨大

    流量等于烂片?陆川力撑王俊凯:他变化巨大

    22日,陆川在出席活动时谈到了新片《749局》,透露目前正在后期制作。问及选角,陆川力撑王俊凯,团闹网称他为了这部电影等了三四个月,在拍摄的九个月过程中都是一心一意,团闹网并未轧戏,王俊凯从第一天到最后一…
    08-23
  • 漫威凯文·费奇想要与索尼合拍“蜘蛛女侠”

    漫威凯文·费奇想要与索尼合拍“蜘蛛女侠”

    新京报讯(记者周慧晓婉)3月18日,据外媒报道,漫威影业总裁凯文·费奇似乎看上了蜘蛛女侠德鲁这个角色,想要和索尼一起打造一部相关电影。几个月前,迪士尼和索尼公司曾因蜘蛛侠电影的分成产生纠纷,蜘蛛侠差一点…
    03-18
  • 《两只老虎》:国产喜剧又一次毁于“想得太多”

    《两只老虎》:国产喜剧又一次毁于“想得太多”

    近几年的国产喜剧电影多有一个突出的毛勃—电影春晚小品化。就是说,渡濑晶作品一定要追求笑中带泪,波希知穗一定要给人深刻感悟,仿佛不这么玩就不高级,就没深度。后果是电影被生生割裂成两个部分——前半部分逗你…
    12-06
  • 在线撩粉!杨洋晒忧郁帅照自称“哥哥”

    在线撩粉!杨洋晒忧郁帅照自称“哥哥”

    12月18日晚,霹雳卡盟杨洋通过微博晒照,并配文自称“哥哥1照片中,幻想卡盟杨洋身穿高领T恤搭配西装,白金厨师混大唐头微微低垂,贵阳市小客车专段号牌管理信息系统精致的脸庞和高挺的鼻梁,清风卷帘海棠红酷帅忧…
    12-19
  • 木村拓哉明年将发首张solo专辑 首支MV即将出炉

    木村拓哉明年将发首张solo专辑 首支MV即将出炉

    据日本媒体报道,人气歌手、演员木村拓哉的个人专辑宣布标题为《GowiththeFlow》,天籁之爱简谱定于2020年1月8日发行,他重开音乐活动主要是因为2018年8月开始主持TOKYOFM的节目《木村拓哉FlowsupportedbyGYAO7,每…
    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