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流量等于烂片?陆川力撑王俊凯:他变化巨大

2019-08-23 10:39 美好明星网
陆川 王俊凯

  22日,陆川在出席活动时谈到了新片《749局》,透露目前正在后期制作。问及选角,陆川力撑王俊凯,团闹网 称他为了这部电影等了三四个月,在拍摄的九个月过程中都是一心一意,团闹网 并未轧戏,王俊凯从第一天到最后一天变化巨大,自己很期待和观众分享九个月磨砺出来的“演员俊凯”,并自信表示,到时上映以后观众可以以最挑剔的眼光去看。

  谈及近日对流量明星的一些讨论,陆川说,年轻没有问题,作为影视圈的前辈们是有义务去引导他们称为真正的演员。他还表示,当下对流量演员的误解需要演员用实际行动去化解,而且这些误解也并不是王俊凯造成的,至于《749局》,他不希望所有的宣传压力都集中在王俊凯一个孩子身上,但作为演员,他确实有责任演好一个角色。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101系列制作人被延长拘留 调查是否有更高层涉案

    101系列制作人被延长拘留 调查是否有更高层涉案

    正在调查《Produce101》系列造假案的韩国检方近日延长了对《Produce101》系列PD安俊英与CP金勇范的拘留期限。安俊英与金勇范因涉嫌业务妨碍,当家人便利店渎职等多项罪名而在本月6日被拘留,花马轩卷饼王加盟检方近…
    11-26
  • 少女时代泰妍新专辑席卷榜单 多个销量榜夺冠军

    少女时代泰妍新专辑席卷榜单 多个销量榜夺冠军

    少女时代成员泰妍的新专辑《Purpose》席卷了韩国各大音乐榜单。《Purpose》是泰妍的第二张个人专辑,在昨天下午6点发售后,专辑收录曲目就席卷了各大音乐网站实时排行榜,黑暗军团统帅主打歌《Spark》更是在多家音乐…
    10-29
  • 周柏豪接妻女出院宝宝包裹严实 可帮女成功换尿片

    周柏豪接妻女出院宝宝包裹严实 可帮女成功换尿片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零五七一世家据香港媒体报道,35岁周柏豪与太太Stephanie3年前低调结婚,日前低调地公布喜讯荣升爸爸,太太为他一下6斤重女儿。昨在中午周柏豪接太太出院,见医院后门一早泊下七人车,以黑白装…
    12-07
  • 晒猫顺便晒老公!舒淇罕见放闪 晒冯德伦抱爱猫照

    晒猫顺便晒老公!舒淇罕见放闪 晒冯德伦抱爱猫照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舒淇昨晚(8月24日)罕有地在社交平台放闪,分享丈夫冯德伦抱着爱猫MayMayBoy的照片。照片中的冯德伦及爱猫MayMayBoy也显得好像不开心的样子,舒淇就代爱猫留言:“有种放我下…
    08-25
  • 孙杨回应听证会延期:水面之上想拥有强大的心脏

    孙杨回应听证会延期:水面之上想拥有强大的心脏

    据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官网消息,原定于9月举行的关于孙杨“暴力抗检”的听证会,因其中一方提出的个人原因,将延期至10月底后进行。8月21日晚,孙杨微博发文疑似回应听证会延期,为自己打气称:“水面之下我想要更快、…
    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