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NCT廷祐身体不佳缺粉丝见面会 明年有望回归舞台

2019-11-18 16:41 美好明星网
廷祐

  韩国人气组合NCT 127成员廷祐将缺席12月举办的粉丝见面会。

  18日,知优网SM娱乐通过官方网站公开了NCT127将于12月举行粉丝见面会的消息。根据公开的日程安排,高冢玲奈NCT127将于12月21日下午2点和7点在首尔高丽大学体育馆举行粉丝见面会“WINTER 127 with NCTzen 127”,卓彩网同时告知了廷祐因健康原因将不参加此次见面会。SM相关人士向媒体透露:“廷祐的健康状况有了很大的好转,西虹市在哪个省份正在努力参加明年的活动”。

  另外,NCT 127此次粉丝见面会的门票预售将于20日晚8时通过yes24进行,知优网而NCT Dream也将于12月22日在同一场所举行粉丝见面会。bnt新闻/供稿 Phoebe/文 SM/图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马德钟将与欧阳震华合演新剧 演律师法院听审取经

    马德钟将与欧阳震华合演新剧 演律师法院听审取经

    9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马德钟与太太张筱兰、温碧霞等昨天(9月21日)出席慈善筹款晚宴。马德钟透露10月开拍无线新剧饰演律师,他说:“多年前演过律师,但不是主角,这次担演,有很多对白要消化,所以亲身到…
    09-22
  • 许凯见巩俐没勇气合影遭调侃:在线追星不会成功

    许凯见巩俐没勇气合影遭调侃:在线追星不会成功

    9月19日晚,许凯通过微博失落的发文写道:“期待了十几天,到了今天终究还是没勇气上去跟巩俐姐姐合影。”对于许凯的“表白”,画墨消方块巩俐粉丝会转发并调侃提醒称:“抱歉,你姐姐没微博,在线追星是不会成功的…
    09-20
  • 陈坤否认与倪妮恋情 称二人只是成了邻居的兄妹

    陈坤否认与倪妮恋情 称二人只是成了邻居的兄妹

    11月21日,山阳论坛虚拟社区陈坤发文否认了和倪妮的恋情,回应称二人只是最近成了邻居的兄妹:“成了邻居,更能多聚,蹭吃蹭喝,其乐融融。称兄道妹,汗汗漫画网欢乐互呛,刷微指数兄妹怡怡。吃瓜吃瓜,吃完散吧。”…
    11-21
  • 《烈火军校》朱彦霖有糖无cp 蒙恩与粉丝欢乐互怼

    《烈火军校》朱彦霖有糖无cp 蒙恩与粉丝欢乐互怼

    8月28日下午14点,在《烈火军校》中饰演朱彦霖的蒙恩做客“一起追剧吧”栏目,在线翻牌网友,与粉丝互怼十分欢乐。在《烈火军校》中,蒙恩饰演的朱彦霖是一个性格有点冲动但十分讲义气的人,畅宜左旋肉碱初到烈火军…
    08-29
  • 朴敏英悼念具荷拉:最后的路没能陪你一起对不起

    朴敏英悼念具荷拉:最后的路没能陪你一起对不起

    曾与具荷拉搭档出演《城市猎人》的朴敏英悼念具荷拉,泯灭之幽灵写道:“最后的路没能陪你一起对不起。我会记住对我来说无论何时都可爱的荷拉,出国留学迈格森小心的走吧。”她还晒出当时拍摄电视剧时和具荷拉一起的…
    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