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苏打绿阿福力挺吴青峰:创作者要可以唱自己的歌曲

2019-11-14 15:35 美好明星网
苏打绿团长阿福

  据台湾媒体报道,神田留美吴青峰即将在23,24日于高雄巨蛋举办个人首次大型演唱会,眼看演唱会倒数一个礼拜,今天惊传他的恩师,前经纪人林暐哲向他提告侵权,包括苏打绿270首创作歌曲,在林暐哲未同意的状况下都不能演唱,此举让明年将复出的苏打绿也岌岌可危,不少打粉都相当担心,也忧心团员们的心情。

  苏打绿团长阿福向台媒表示:“我们很坚定的往前进!”坚定表达此事不会影响到苏打绿明年复出的计划,耽美梦想攻略他表示自从休团后,耽美梦想攻略大家都在各自领域努力,“我们虽然还是站在团员的角度,但暐哲也有他的主张,很感谢他当初的发掘,现阶段都交给法律来处理。”

  阿福坦言,自从休团后确实比较少再跟林暐哲联络,但团员彼此之间就算工作忙碌,残酷月光吉他谱还是很常私下聚会,大家都将复出作为共同努力的目标,也一直很开心大家能一直在创作领域中发挥,得知林暐哲向吴青峰提告时,身为团长的阿福也立刻出来稳定所有人的心情,目前团员心情都还好,那蓝商务“我们的原则是,旻莎创作者应该要可以唱自己的歌曲,心血结晶是不能当商品来贩卖的,但暐哲也有他的主张。”

  吴青峰下周即将在高雄巨蛋举办首次的个人演唱会,接下来还要到海外巡演,如今闹出师徒翻脸风波,阿福说非常心疼青峰:“他也很辛苦,所以希望他能好好休息,我们六个人感情很深厚,都希望是像家人一样,成为一个力量在背后支持他。”不过他们并没有料到事情会曝光,“本来只希望能和平解决,因为知道爆出来的话,一定会引起各方面的猜测。”目前他们仍在积极讨论明年要以何种方式复出,他笑说:“不能让大家猜到,我们会想办法埋各种梗!”

  (ETtoday/文)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斯科塞斯批漫威电影 “钢铁侠”:我赞赏他的看法

    斯科塞斯批漫威电影 “钢铁侠”:我赞赏他的看法

    新京报讯(记者周慧晓婉)导演马钉斯科塞斯近日在宣传其新作《爱尔兰人》时谈及漫威电影,他表示“也尝试看过,但是失败了,你知道那不叫电影,华润邮箱老实说我想到最准确的称呼是主题乐园,华润邮箱那种制作精良、…
    10-09
  • 台媒曝钮承泽性侵案和解 680万出售案发豪宅

    台媒曝钮承泽性侵案和解 680万出售案发豪宅

    据台媒报道,大冒险之迷失雪山2018年12月因被控性侵女性工作人员被诉,youtobe官网审判中,好未来企业邮箱钮承泽与被害人以“7位数”赔偿金和解欲拼缓刑。如今却传出钮承泽卖掉案发之地。钮承泽近日欲售东区住处,在…
    02-05
  • 宣言聊《九州》白鹿颜黑化 称对刘昊然问心无愧

    宣言聊《九州》白鹿颜黑化 称对刘昊然问心无愧

    8月5日,《九州缥缈录》“白鹿颜”的扮演者宣言参与“一起追剧吧”栏目,在线翻牌回复粉丝提问,心灵家园聊天室和粉丝分享自己对剧情和角色的看法。宣言在剧中饰演的皇帝“白鹿颜”从早期常年受制于姑姑的懦弱傀儡皇…
    08-06
  • 宋茜清早绿洲更新状态 头戴毛绒发箍又酷又保暖

    宋茜清早绿洲更新状态 头戴毛绒发箍又酷又保暖

    12月9日清早,河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宋茜在绿洲更新状态晒起自拍,并配文“突突突333”。照片中的她头戴黑色毛绒发箍,大城麻衣子搭配黑色衣服看起来又酷又保暖,素颜出镜状态也超好,江化微中签号大眼睛中更是透露着…
    12-09
  • 木村拓哉回归音乐圈 制作班底为全明星阵容

    木村拓哉回归音乐圈 制作班底为全明星阵容

    (文/枣)木村拓哉在9月29日的电台节目《木村拓哉FLOW》上宣布了自己明年1月将发行首张solo专辑的好消息!大神在节目里突然宣布自己有事情要告知大家,然后直接宣布了出solo专辑的好消息。至于为何决定再次重启音乐…
    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