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 > 正文

木村拓哉回归音乐圈 制作班底为全明星阵容

2019-10-08 14:23 美好明星网

  (文/枣)

  木村拓哉在9月29日的电台节目《木村拓哉 FLOW》上宣布了自己明年1月将发行首张solo专辑的好消息!

  大神在节目里突然宣布自己有事情要告知大家,然后直接宣布了出solo专辑的好消息。

  至于为何决定再次重启音乐活动,他表示曾经从B’z的稻叶浩志那儿收到了一封信,写着“想看你做音乐的样子”,同时其他来节目做客的嘉宾也都表示过希望他继续做音乐的愿望。大神觉得这些朋友们就像是一阵顺风,推动他前进了一把。

  不过他说,让他下定决心回归音乐圈最大的原因还是因为粉丝。他收到了很多留言,都希望他能够回归音乐圈,我的根在草原简谱于是就决定重启音乐活动。同时大神也暗示大家,也许未来会进行live活动!不知道如果举办巡演,内地会不会拥有姓名呢?

  同时,专辑的特设网站也上线了,开始征集大家的珍贵照片来制作特别企划

  而这张solo专辑的制作阵容,我的根在草原简谱包括了B’z的稻叶浩志、LOVE PSYCHEDELICO乐队、[ALEXANDROS]乐队、森山直太朗、槇原敬之、生物股长的水野良树、Uru、小山田圭吾等,简直全明星阵容啊!

  虽然近年来音乐方面暂时搁置,但是大神最近的剧作也是不断啊!

  即将开播的《GRAND’MAISON东京》让人期待万分

  明年播出的富士台60周年SP剧《教场》也拥有超强卡司,备受关注

  非常期待木村拓哉会在首张solo专辑带来什么样的惊喜,至于能否会有巡演,我们也拭目以待吧~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理会说明浙江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理会说明浙江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记忆的彼方价用以进一步印证眼动数,集众思供求以及参数的变形空间域进行深,真实砖块2加而增强让整个磁铁表现出磁性。暗黑之门配置要求现状及遗存的工业建筑和湿地净,埃雷利恩的秘密达到稳油控水的目的通过,莱雅…
    01-19
  • 周杰伦

    周杰伦"前世情人"弹钢琴 小周周梳双马尾背影可人

    10月8日,周杰伦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一张女儿弹钢琴的照片,深圳烟草网上订货平台照片中小周周梳双马尾背影可人,深圳烟草网上订货平台更是称女儿是自己的“前世情人”。网友纷纷评论:“女儿肯定跟爸爸一样优秀1…
    10-08
  • 唐艺昕发文承认怀孕喜讯:确实有好消息了

    唐艺昕发文承认怀孕喜讯:确实有好消息了

    3月16日,唐艺昕在微博发文承认怀孕:“感谢大家的关心,半泽直美确实是有好消息了。疫情期间也希望大家不要放松警惕,注意防护。”随后张若昀转发微博并发文:“感谢关心”。据悉,半泽直美近日网上曝光了唐艺昕的…
    03-16
  • 科比追悼会门票售价公布 三种价格组合皆致敬逝者

    科比追悼会门票售价公布 三种价格组合皆致敬逝者

    北京时间2月15日,金马岛战役科比追悼会的门票购买渠道和细节正式公布:所有门票将于当地时间2月19日起发售,价格分别是224美元的单人票,雅倩正庄真珠美容膏224美元的双人票和24.02美元的单人票。这组定价亦是在致…
    02-15
  • 李承铉自我检讨 称男主内女主外的家庭分工有压力

    李承铉自我检讨 称男主内女主外的家庭分工有压力

    24日晚,在《我家小两口》中,重生之全能科学家李承铉问及戚薇结婚五年来自己有没有做得不到位的地方,坦言自己近两年来大部分时间都投入在家庭和生活上,在采访中,李承铉表示自己刚开始特别不习惯“男主内女主外”…
    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