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唐艺昕发文承认怀孕喜讯:确实有好消息了

2020-03-16 16:18 美好明星网
唐艺昕与张若昀

  3月16日,唐艺昕在微博发文承认怀孕:“感谢大家的关心,半泽直美确实是有好消息了。 疫情期间也希望大家不要放松警惕,注意防护。” 随后张若昀转发微博并发文:“感谢关心”。据悉,半泽直美近日网上曝光了唐艺昕的近照,她小腹隆起孕味十足,张若昀在旁边贴心陪伴,博谈天下引起了众网友热议。

  网友纷纷在评论区留言表示恭喜:“我糖要当妈妈了”“照顾好自己”“准备迎接小宝贝啦!”“姐姐好幸福!”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易烊千玺为陕西紫阳县捐建爱心桥顺利竣工

    易烊千玺为陕西紫阳县捐建爱心桥顺利竣工

    据安康日报,济南大学虚拟社区易烊千玺及粉丝为安康市紫阳县焕古黑龙村捐建的“愿”桥经过一个月紧锣密鼓的建设已经竣工,金地毯资本且顺利通过验收。这座慈善桥解决群众出行困难问题,济南大学虚拟社区为当地村民和…
    12-12
  • 迪丽热巴称其外表不算出众:新疆有很多漂亮女孩

    迪丽热巴称其外表不算出众:新疆有很多漂亮女孩

    近日,迪丽热巴接受采访,对于“在新疆,五步就能见到一个迪丽热巴”的传言,迪丽热巴表示自己有听说过,但表示自己“也没有那么出众的外表,也没那么有才华,新疆确实有很多很好看的女孩,但是哪里都有好看的女孩吧…
    09-09
  • 修杰楷自曝生两胎在预期内 对继女比亲生更加温柔

    修杰楷自曝生两胎在预期内 对继女比亲生更加温柔

    据台湾媒体报道,另类宠物店加盟修杰楷在播出的新剧里与女主角积极求生二胎,戏外修杰楷和贾静雯婚后接连生下咘咘,Bo妞,他形容是“还没求就来了”,小女儿还是在他服兵役时“做人成功”,他说,生2个小孩也是经过…
    10-31
  • 王源重庆火锅底料煮泡面 开学在即难解思乡之情

    王源重庆火锅底料煮泡面 开学在即难解思乡之情

    近日,沙黾农新浪博客王源在个人社交网站分享了自己用火锅底料煮泡面的故事:“所有人听我一句劝,撑天拄地不要用火锅底料煮泡面,沙黾农新浪博客真的,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公共服务平台辣到怀疑人生,南京家庭教育网…
    02-11
  • 韩检方公布梁铉锡性招待案结果 认定没有犯罪嫌疑

    韩检方公布梁铉锡性招待案结果 认定没有犯罪嫌疑

    首尔中央地方检察院近日以证据不足为由对YG娱乐公司原代表梁铉锡涉嫌性招待一事做出了无犯罪嫌疑的判定。梁铉锡涉嫌在首尔为访韩的国外企业家招妓,老铁电影网并安排陪侍女性出国到欧洲陪侍外国投资人,西电就业信息…
    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