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福建企划平台-福建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刘若英久违现身看音乐朗诵 头发稀疏显疲态

2019-11-13 10:55 美好明星网
刘若英刘若英久违现身刘若英头发稀疏刘若英与富商老公钟石

  据台湾媒体报道,西部民乐网昔日刘若英清秀白淨的样貌,与知性的气质,被粉丝封为“文青女神”,拥有大批影,歌迷。但她这两年刻意减少工作量,创世神兹菲路特把重心都放在家庭并照顾现年4岁的儿子,有好一段时间都未公开露面。不过日前却被人目击她私下捧师父场的朴素模样。

  上月19日,刘若英在一名男性友人陪伴下,悄悄现身新北市淡水的云门剧场,专程来捧场恩师张艾嘉与音乐家严俊杰的音乐朗读演出。有读者在中场休息时野生捕获一身轻便打扮的刘若英,卡盟第一闻月卡盟刷钻静静地趴在场外的栏杆阅读节目场刊,或许是因为素颜又戴着黑框眼镜,她附近的观众都没发现身边的黑衣女子就是刘若英。

  不过这位眼尖的目击者却发现,刘若英鬓边上方的发际,头发相当稀疏,让原本发量就不多的她,更明显让头皮出来见客,神情也有些憔悴,与印象中知性亮丽的她相差甚远,一度不敢确认她就是刘若英。

  待中场休息时间结束,刘若英在进入表演厅前,巧遇也来捧场的歌手黄大炜及其女友Vicky,视觉卡盟平台随后又发现音乐人黄韵玲刚好坐在她上一排,几人随即寒暄闲聊。节目结束后,刘若英也没有惊动他人,与友人低调离开。而刘若英在一个多小时后就在脸书发文,不仅大赞张艾嘉的表现,更像迷妹般表示已被演奏钢琴的严俊杰圈粉,最后还不忘打广告,提醒粉丝明天还有一场演出。

  刘若英2011年闪嫁大陆富商钟石,创世神兹菲路特2015年以45岁高龄升格当妈,明年1月满5岁的爱儿“钟小弟”正是活泼捣蛋的年纪,相当考验妈妈的体力与精力。去年12月刘若英在脸书分享带儿子去香港迪士尼乐园的照片,她还背着儿子到处走,事后在脸书哀号“我的腰~需要魔法”,轩辕剑4跳出补丁相当搞笑。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苏打绿阿福力挺吴青峰:创作者要可以唱自己的歌曲

    苏打绿阿福力挺吴青峰:创作者要可以唱自己的歌曲

    据台湾媒体报道,神田留美吴青峰即将在23,24日于高雄巨蛋举办个人首次大型演唱会,眼看演唱会倒数一个礼拜,今天惊传他的恩师,前经纪人林暐哲向他提告侵权,包括苏打绿270首创作歌曲,在林暐哲未同意的状况下都不…
    11-14
  • 沙溢回应沈腾说自己不是校草:白爱你一回!

    沙溢回应沈腾说自己不是校草:白爱你一回!

    9月27日,沙溢发博回应了沈腾说自己不是军艺校草一事,他艾特沈腾:“你作为我的亲师弟能不能尊重一下事实!你师哥我当年的颜值啥样忘了吗?枉费我的电影《亲密旅行》中我扮演的人物叫沈童!沈童~~沈腾!自己还不…
    09-27
  • 殷桃谈少女感:何时开始 女演员魅力仅限于此了?

    殷桃谈少女感:何时开始 女演员魅力仅限于此了?

    9月23日,殷桃在微博谈及女演员少女感话题,饥饿者杜恩她发文表示:“从什么时候开始,饥饿者杜恩女演员的魅力仅限于少女感了?”疑似回击近来娱乐圈里过度吹捧的少女感现象,引发网友热议。…
    09-24
  • 水木年华缪杰亲自选购15吨蔬菜捐赠给湖北

    水木年华缪杰亲自选购15吨蔬菜捐赠给湖北

    今日,香蕉大人芳草青青“水木年华”成员缪杰,出国留学迈格森与小伙伴通宵筛选15吨蔬菜,龙骑士城堡在途中,魔法之门好玩吗司机师傅开启点歌模式,缪杰老师则吃着泡面开唱,香蕉大人芳草青青致敬所有的一线医护人员…
    02-02
  • 网友花50多万元买周杰伦林俊杰演唱会门票被骗

    网友花50多万元买周杰伦林俊杰演唱会门票被骗

    近日,南京刘先生和李女士报警称,集物特官网在朋友圈买演唱会门票被骗。刘先生称,集物特官网他见袁某在朋友圈称有周杰伦、林俊杰演唱会门票,就转发了。李女士和朋友加了袁某微信后,分别被骗5万多元和50多万元。…
    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