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网友花50多万元买周杰伦林俊杰演唱会门票被骗

2019-10-29 17:28 美好明星网
朋友圈买演唱会门票被骗

  近日,南京刘先生和李女士报警称,集物特官网在朋友圈买演唱会门票被骗。刘先生称,集物特官网他见袁某在朋友圈称有周杰伦、林俊杰演唱会门票,就转发了。李女士和朋友加了袁某微信后,分别被骗5万多元和50多万元。

  网友留言表示:“购票还是从正当渠道吧,买得放心,看得安心,黄牛很多不靠谱的。”“骗子可耻,但追星也要理智!”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邓丽欣与MIRROR成员拍剧:终明白头疼Cookies原因

    邓丽欣与MIRROR成员拍剧:终明白头疼Cookies原因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备字ViuTV昨天在九龙湾举行2020年节目发布会,率先公布新一年的全新精彩节目,有份参演其中六套重头剧的演员,包括邓丽欣、李丽珍、廖碧儿、张慧仪及郑浩南等出席外,大会…
    10-10
  • 合照放大后脸部变形认不出 姚晨:发现一个假的我

    合照放大后脸部变形认不出 姚晨:发现一个假的我

    12月4日凌晨,鲁东大学教务信息网姚晨将昨日时尚盛典大合照中的自己截图出来,并幽默配文称:“发现一个假的我…”照片中,鲁东大学教务信息网姚晨脸部变形,眉毛眼睛揉在一起,她还配上了文字:“我是谁,轰炸阿斯…
    12-04
  • 卡戴珊回应录音事件 重申未撒谎且不是非法录制

    卡戴珊回应录音事件 重申未撒谎且不是非法录制

    新京报讯继“霉霉”泰勒·斯威夫特,福田智蓝新能源就与坎耶·韦斯特多年纠葛的一段电话录音完整版泄露事件发声后。坎耶·韦斯特的妻子金·卡戴珊在社交媒体上也回应了此事,并为自己辩解。金·卡戴珊称,鉴于如今全…
    03-25
  • 横店影视城13日起逐步复工 疫情期间“能少则少”

    横店影视城13日起逐步复工 疫情期间“能少则少”

    2月10日,张清苏横店影视文化产业集聚区管理办公室下发《关于确保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影视企业(剧组)安全有序复工的指导意见》,明确表示,要确保影视企业(剧组)安全有序复工,复工时间原则上不得早于2月12日2…
    02-11
  • 穿鞋有三个人服侍,蔡少芬自侃现代版皇后!

    穿鞋有三个人服侍,蔡少芬自侃现代版皇后!

    女儿为蔡少芬穿鞋现代版皇后!蔡少芬穿鞋获老公孩子三个人服侍(来源:网易娱乐)9月30日报道9月29日晚,身怀三胎的蔡少芬通过微博上传老公以及俩女儿为她穿鞋子的视频,并配文自侃道:“穿鞋,有三个人服侍,现代版的…
    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