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晋江文学城手机版 > 正文

卡戴珊回应录音事件 重申未撒谎且不是非法录制

2020-03-25 17:32 美好明星网

  新京报讯 继“霉霉”泰勒·斯威夫特,福田智蓝新能源就与坎耶·韦斯特多年纠葛的一段电话录音完整版泄露事件发声后。坎耶·韦斯特的妻子金·卡戴珊在社交媒体上也回应了此事,并为自己辩解。

  金·卡戴珊称,鉴于如今全球正在面临疫情的现状,福田智蓝新能源泰勒·斯威夫特选择重新谈及旧事,是一件非常自私的事。她称,“此前,我并不觉得有必要对此事发表评论,现在我来回应感觉很尴尬也很羞愧。因为她谈及了此事,我别无选择,只能回应。”金·卡戴珊再次重申,是霉霉及她的公关人员在此事上撒了谎。

霉霉(中)与坎耶·韦斯特,金·卡戴珊夫妇的纠葛持续多年

  对于霉霉提到的“非法录制”一说,一张可怕的海市蜃楼图金·卡戴珊也解释称,坎耶·韦斯特有权利录制与其音乐制作相关的一切内容,且已经用此方式录制了其所有专辑的制作过程,如同霉霉最近也拍摄了一部关于自己的纪录片一样。

  上周,一段多年前泰勒·斯威夫特与坎耶·韦斯特的完整版电话录音曝光。电话中,二人就坎耶·韦斯特的《Famous》歌曲进行了讨论。但在随后发布的该单曲中,却出现了侮辱霉霉的词汇,二人的关系继MTV颁奖礼上的抢话筒事件后再次陷入僵局。早些时候,霉霉在社交媒体上提及此事,称不愿多谈,但也称此事曾让她和她的家人,粉丝痛苦了四年。

  新京报编辑 吴冬妮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张天爱羽毛仙女裙亮相活动 获年度突破艺人

    张天爱羽毛仙女裙亮相活动 获年度突破艺人

    昨日,楼台成海气下一句人气女演员张天爱以一袭粉色长裙搭配丸子头惊艳亮相时尚先生盛典,因裙尾羽毛似的设计让网友纷纷调侃:这看着像燕窝!在盛典现场,血环熔炉张天爱凭借《哎呀好身材》里的自律达人,惠阳万联影…
    12-21
  • 《辛普森一家》制作人去世 曾四次获得艾美奖

    《辛普森一家》制作人去世 曾四次获得艾美奖

    据外媒报道,固安捷官网动画制作人J·迈克尔·孟德尔(J。MichaelMendel)去世,终年54岁。他生前曾凭借《辛普森一家》和《瑞克和莫蒂》两部经典动画四次获得艾美奖。《瑞克与莫蒂》的联合创作者JustinRoiland也在社…
    09-24
  • 阿KEN自编自导自演鲁蛇喜剧 挑战和女生聊天不NG

    阿KEN自编自导自演鲁蛇喜剧 挑战和女生聊天不NG

    林暐恒(阿KEN)首部自编自导自演电影《练爱iNG》定档3月13日在台上映,通行之语阿KEN日前曝光《练爱iNG》启动短片并分享创作灵感,不到五天影片观看人数破55万人次,碧玉真假用强光今天发布鲁蛇生态篇预告,阿KEN在…
    01-17
  • 赖冠霖解约案将于23日初审 与CUBE合约纠纷引关注

    赖冠霖解约案将于23日初审 与CUBE合约纠纷引关注

    韩国人气组合WannaOne出身歌手赖冠霖专属合约纠纷案将于23日进行初审。7日,据法律界透露首尔中央地方法院第50民事部将于23日举行赖冠霖以CUBE为对象提出的专属合同效力停止假处分相关的审判。此前,推推九九赖冠霖…
    08-07
  • 影视行业战“疫” 重整旗鼓苦练“内功”待后生

    影视行业战“疫” 重整旗鼓苦练“内功”待后生

    从《囧妈》《夺冠》等2020鼠年春节档影片全部撤档,卡帕养车网到近日《大江大河2》等在拍影视作品宣布暂停拍摄,疫情对影视行业的影响还在持续。“信心比黄金更重要!此时此刻,影视行业更要精诚团结,共同战‘疫’…
    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