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马东锡喜剧片《启动》海报公开 丁海寅饰新人社畜

2019-11-06 13:17 美好明星网
《启动》电影海报

  由马东锡,刳屋敷剑八朴正民,裂隙制造者丁海寅,廉晶雅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喜剧电影《启动》将于12月正式上映。

  电影《启动》讲述了离家出走的叛逆儿泽日(朴正民饰)与盲目踏入社会并满腔热血的尚弼(丁海寅饰),在遇见长风饭馆的短发厨师长巨石哥(马东锡饰)后,真正体会世间愉快与开心的故事。而演员廉晶雅将在剧中饰演排球选手出身,拥有火辣性格养育儿子泽日长大的妈妈一角。6日公开的海报中以清凉的天空为背景,裂隙制造者个性十足的人物形象一下子吸引了人们的视线。尤其是海报上的那句“人生有什么呀?活下去看看吧!”的字句,爱神餐馆2娜美西亚更是引起了人们的共鸣,传达了电影《启动》充满活力的正能量。

  另外,电影《启动》由同名人气漫画改编,曾拍摄电影《老手》,吉林大学珠海学院正方教务系统《EXIT(极限逃生)》的制作团队也加入其中。bnt新闻/供稿 Phoebe/文 NEW/图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任世豪刚被曝恋情 同公司艺人与女友又被老板拆散

    任世豪刚被曝恋情 同公司艺人与女友又被老板拆散

    12月2日深夜,张越蜗窝公司价值多少陈鹤一女友严屹南在微博发文称嘉尚老板王承瑞因公司另一个艺人恋情曝光而强行要求自己与陈鹤一分手,严屹南承认已经与陈鹤一在一起很久,光山吧并晒出之前王承瑞与别人的聊天截图…
    12-03
  • 上海成立影视版权服务机构 助青年影人圆梦

    上海成立影视版权服务机构 助青年影人圆梦

    上海电影产业又有大动作。12月17日,溪涧草堂上海市影视版权服务机构正式挂牌成立,这也是继2014年上海市影视摄制服务机构后,上海服务影视行业的又一窗口。据了解,它诞生后将为上海乃至长三角的影视企业提供影视版…
    12-18
  • YG前代表梁铉锡被禁止出国 涉嫌赌博等多项犯罪

    YG前代表梁铉锡被禁止出国 涉嫌赌博等多项犯罪

    涉嫌赌博,非法换汇等多项犯罪的YG娱乐公司原代表梁铉锡近日被韩国警方下达了出国禁令。梁铉锡涉嫌常年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中国澳门等地进行赌博,并且还涉嫌以非法换汇,给你宇宙音译挪用公款等违法行为筹集资金用于…
    08-20
  • 郑秀文与张卫健夫妇游英国 合照不见许志安身影

    郑秀文与张卫健夫妇游英国 合照不见许志安身影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猪八戒日付网据香港媒体报导,郑秀文上月底完成13场红馆演唱会后,与丈夫许志安、张卫健与张茜夫妇、李嘉欣与丈夫许晋亨飞往英国旅行,探望移居当地的雷颂德夫妇。好友们在社交网上载的合照都…
    08-12
  • 麦莉·赛勒斯生病入院 发文感谢妈妈陪伴和照顾

    麦莉·赛勒斯生病入院 发文感谢妈妈陪伴和照顾

    麦莉·赛勒斯(MileyCyrus)住院麦莉·赛勒斯(MileyCyrus)社交平台发文麦莉·赛勒斯(MileyCyrus)与母亲照片据香港媒体报道,脉学之宗麦莉·赛勒斯(MileyCyrus)美国时间周二下午因扁桃体炎入院,于社交平台上上…
    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