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麦莉·赛勒斯生病入院 发文感谢妈妈陪伴和照顾

2019-10-11 14:31 美好明星网

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住院

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住院

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社交平台发文

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社交平台发文

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与母亲照片

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与母亲照片

  据香港媒体报道,脉学之宗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美国时间周二下午因扁桃体炎入院,于社交平台上上传在医院穿病人服的照片,留言表示:“我尝试尽快好起来返回,这个周末可以上到艾伦迪珍妮丝(Ellen DeGeneres)个节目!大家要多给我正能量!”她表示希望可以获得很多能量,让她战胜病魔,脉学之宗参加这个周末的慈善活动,为艾伦拯救全球濒临绝种动物的基金筹款:“我有大猩猩要救!”

  Miley又上传与母亲Tish的合照,多谢母亲为她梳头发,又透露澳洲男歌手新欢Cody Simpson有探望她。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蔡依林不舍雪莉25岁抑郁而亡 连写3次“好难过”

    蔡依林不舍雪莉25岁抑郁而亡 连写3次“好难过”

    据台湾媒体报道,f(x)前成员雪莉10月14日被发现在家上吊轻生,得年25岁,所属SM娱乐也发表声明证实:“雪莉离开了我们。”消息一出震惊演艺圈,也引来大批粉丝不捨,纷纷发文哀悼,蔡依林也悲伤发文,连写了3次“…
    10-15
  • 战“疫”现场 北京台赴鄂记者记录责任与光荣

    战“疫”现场 北京台赴鄂记者记录责任与光荣

    以下文章来源于视听广电,治病救小人作者冯珊珊,陈丹“马上随北京医疗队集结去武汉采访,谁报名?”1月27日下午1点50分,一道“召集令”出现在北京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微信群,信息发布后,瞬间被主动请缨的记者们…
    02-08
  • 丁当演唱会不慎从舞台跌落 随后淡定出场十分敬业

    丁当演唱会不慎从舞台跌落 随后淡定出场十分敬业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丁当演唱会不慎从台上跌落,唱片公司随后证实,称丁当因为忘记后方升降舞台已经打开,因此整个人踩空跌落摔到高达2米1的升降台上,随后丁当又与J.Sheon一起登台演出,奥迪互动培训平台十分淡定…
    08-04
  • 40集封顶、“限薪令”升级 如何看广电总局新规?

    40集封顶、“限薪令”升级 如何看广电总局新规?

    郭冠华,韦衍行/人民网今年2月,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电视剧网络剧创作生产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内容涵盖完善申报备案公示,反对内容“注水”,演员片酬比例等内容,引导规…
    02-24
  • 绫濑遥谍战片追加新卡司 冈田健史前田敦子等加盟

    绫濑遥谍战片追加新卡司 冈田健史前田敦子等加盟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绫濑遥与西岛秀俊合作的电影《太太请小心轻放》宣布追加演员,冈田健史,前田敦子,铃木浩介和小日向文世等人气实力派演员加盟该片。影片是2017年10月至12月播出的日本台人气日剧的剧场版…
    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