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藤冈靛亮相主演电影试映会 称演钢琴家压力非常大

2019-11-01 15:57 美好明星网
电影《Angel Sign》完成披露试映会电影《Angel Sign》完成披露试映会电影《Angel Sign》完成披露试映会电影《Angel Sign》完成披露试映会

  据日本媒体报道,银箔贴图 10月31日,主演热播月九剧《夏洛克》的人气男星藤冈靛在东京出席漫画家北条司首次执导电影《Angel Sign》的完成披露试映会,参加活动的还有合作主演该片的松下奈绪,藤冈靛表示在松下奈绪面前饰演钢琴家压力很大。

  片中藤冈靛饰演钢琴家,番禺大风车农庄松下奈绪饰演大提琴演奏家,马连良梦露松下奈绪本人除了拍戏,还是歌手,作曲家和钢琴家,藤冈靛苦笑着说:“松下奈绪本就是钢琴家,在真正的钢琴家面前演钢琴家,弹奏钢琴,你们明白那种压力吗?”

  影片《Angel Sign》由北条司担任总导演,从无声漫画大赛的6888篇作品中选出五部制作,艾尔之光烈刃武者加点包括《分别的开始》,《给天空的书信》,《30分30秒》,郦语的一个微秒《父亲的礼物》和《回故乡》,加上北条司创作的《序言》和《结局》制作而成。

  片中没有台词,剧情伴随音乐展开,松下奈绪说:“因为没有台词,就要考虑该怎么把平常用台词表现的最大限度表达出来。之前没有这样的经验,学习到很多。”藤冈靛说:“无声这个设定对我来说是值得铭记的宝贵经验,郦语的一个微秒原来有时候背台词背到想死,这部作品却没有台词,感觉这样子工作真幸福啊。”

  片中还有藤冈靛和松下奈绪一起演奏的场景,藤冈靛表示压力很大,“大家都知道松下奈绪音乐方面多么厉害,北条司导演生日当天我们还在拍戏,当时松下奈绪让我让开,她坐在钢琴前演奏生日歌曲,当时氛围真是太棒了。”影片将于11月15日在日本上映。(布布)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碟中谍7》剧组复工 汤姆·克鲁斯照常拍摄

    《碟中谍7》剧组复工 汤姆·克鲁斯照常拍摄

    3月18日,十鼠九富据外国媒体报道,《碟中谍7》剧组在意大利因新冠疫情爆发而未能如期进行拍摄后已转战英国,如今报道表示该剧组已在萨里复工。汤姆·克鲁斯照例本人上阵,试演练摩托车特技动作及开车戏,十鼠九富场…
    03-18
  • 李胜利夜店事件或反转?举报人觉得自己被利用了

    李胜利夜店事件或反转?举报人觉得自己被利用了

    据韩媒报道,碎石之锤江南burningsun夜店事件的最初告发者金尚桥(28岁)主张,与执政党A议员一起会见的进步团体人士提议“应该将burningsun事件发展成第二次干政事件”。金氏在2日上午接受朝鲜日报采访时表示:“看…
    11-16
  • 徐峥朋友圈公开表白老婆:我才是陶虹的私有财产

    徐峥朋友圈公开表白老婆:我才是陶虹的私有财产

    由演员陶虹等人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小欢喜》正在热播中,陶虹此次在剧中饰演控制欲极强的单亲妈妈宋倩,一度引发网友热议。近日,黑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平台有网友曝光了陶虹老公徐峥的朋友圈截图。截图中,徐峥转发了…
    08-22
  • “海王”穿背心看金球奖?网友发现真相赞好绅士

    “海王”穿背心看金球奖?网友发现真相赞好绅士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影星,TEK-080“海王”杰森·莫玛(JasonMomoa)出席第77届金球奖颁奖典礼,带着老婆莉莎·博内特(LisaBonet)一起走上红毯,又在镜头前大放闪光。他原本穿着一件深绿色西装外套,然而进到内场…
    01-07
  • 袁惟仁儿子被批“不孝子” 陆元琪心疼愤怒发文

    袁惟仁儿子被批“不孝子” 陆元琪心疼愤怒发文

    据台湾媒体报道,资深音乐人袁惟仁,去年10月在上海脑溢血昏迷,目前已返台休养,波希知穗不过儿子袁义PO文提及:“你离你火化的时间越来越近”,嘉兴华庭国际影城引发外界联想到袁惟仁身体状况,甚至痛批他是“不孝…
    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