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福建企划平台-福建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海王”穿背心看金球奖?网友发现真相赞好绅士

2020-01-07 09:37 美好明星网
海王和妻子走红毯海王露出大背心大胳膊

  据台湾媒体报道 好莱坞影星,TEK-080“海王”杰森·莫玛(Jason Momoa)出席第77届金球奖颁奖典礼,带着老婆莉莎·博内特(Lisa Bonet)一起走上红毯,又在镜头前大放闪光。他原本穿着一件深绿色西装外套,然而进到内场之后,广东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却被眼尖观众发现脱到只剩一件背心,逃出生天粤语引起网友热议!

  金球奖颁奖典礼直播中,镜头一度带到坐在台下的“海王”,观众发现他的打扮跟进场前大不相同,广东企划行业交流平台不只把一头长发扎了起来,甚至脱到只剩一件黑色背心,大秀健壮肌肉。虽然大部分网友都赞叹“看看那手臂”,“我就喜欢他这样”,但也有人质疑“这并不尊重典礼”,“又不是来野餐”。

  不过,其实在镜头的角落可以看到,“海王”把外套脱下之后,是拿来披在莉莎·博内特的肩上,泊松比符号让只穿一件薄礼服的妻子可以保暖。这个事实被发现之后,诗琳通公主未婚原因不少网友力挺杰森·莫玛“超绅士”,“我并不觉得这有什么不可以”。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宇芽被前男友家暴进展:涉事男子被行政拘留20日

    宇芽被前男友家暴进展:涉事男子被行政拘留20日

    据重庆市江北区委员会政法委员会微信公众号消息,白鸟由荣11月25日,吞噬成尊在微博主“宇芽YUYAMIKA”(何某某,女,高参葡萄糖28岁)网上反映被其前男友微博主“沱沱的风魔教”(陈某,男,44岁)家暴后,库班猪相…
    11-28
  • 演员刘露大闹火车站被行拘 芒果TV致歉并宣布解约

    演员刘露大闹火车站被行拘 芒果TV致歉并宣布解约

    近日,一则“刘露大闹火车站”的新闻在网络上引发热议,随后该女子被网友扒出疑似南艺学生、芒果TV签约演员刘露,曾参演过两部网剧。9月18日晚,芒果TV官方微博发表致歉声明,称刘露事件之后,管理层和工作人员赶到…
    09-19
  • 卫骏辉忍丧父之痛 完成20场《木兰传说》

    卫骏辉忍丧父之痛 完成20场《木兰传说》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凤翔鸿剧团制作的新编粤剧《木兰传说》于西九戏曲中心完成20场演出,前晚该剧名伶卫骏辉、梁兆明、阮兆辉、李沛妍及谢晓莹等齐齐出席庆功宴,亨润成型机炮筒图片卫骏辉称很不…
    08-27
  • 曝詹姆斯迪恩将通过CGI重返银幕 美队等发声反对

    曝詹姆斯迪恩将通过CGI重返银幕 美队等发声反对

    据国外媒体报道,艺术人生李玉刚最近有消息称已故好莱坞明星詹姆斯·迪恩将以CGI形式重回大银幕,辛唐米娜博客参演新片《寻找杰克》。消息一出引起了众多反对的声音。其中包括美队克里斯·埃文斯,特洛伊杰克逊他说…
    11-08
  • 李嫣晒童年合影为李亚鹏庆生 斗鸡眼超搞怪

    李嫣晒童年合影为李亚鹏庆生 斗鸡眼超搞怪

    9月27日,李嫣在个人社交账号发文:“happybirthday1,并晒出小时候与父亲李亚鹏的合影为其庆生。据悉,今天是李亚鹏48岁生日。照片中,李嫣很是俏皮,大头妹当教师眼睛往上翻,吐着舌头,而李亚鹏也是这个动作,父…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