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福建企划平台-福建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工藤静香晒与明石家秋刀鱼合影 11年后再次合作

2019-10-25 15:52 美好明星网
工藤静香与明石家秋刀鱼合影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歌手工藤静香10月23日更新Instagram,贴出与谐星明石家秋刀鱼的合影,向粉丝报告时隔11年合作,英格雷姆麦克罗粉丝称这样的合影难得一见。

  工藤静香此次参加的是将于12月21日播出的NHK节目《第七届明石家秋红白!》,英格雷姆麦克罗这是一档人气音乐特别节目,明石家秋刀鱼邀请“最想见的艺人”现场谈话。当天收录的这一期中,除了工藤静香还有Foorin、Little Glee Monster等音乐人参加。

  工藤静香公开的合影照片中,明石家秋刀鱼一手扶着她的肩笑得很开心,工藤静香面带微笑拍下两人合影,她还在Instagram写道:“时隔11年与明石家秋刀鱼合作,他一点没变,还是那么优秀。”

  明石家秋刀鱼与工藤静香的老公木村拓哉是老朋友,这张合影引起粉丝热议,很多网友留言:“秋刀鱼和静香都好棒”“珍贵的合影啊”“看得出久违的合作两个人都很开心”等等,还有不少网友称赞工藤静香太美了,身材保持的很好,依旧那么苗条。(布布)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余生》导演抵制私生:为一己私利伤的恶劣行为

    《余生》导演抵制私生:为一己私利伤的恶劣行为

    因剧组受到伤害,《余生,请多指教》导演呼吁抵制私生新京报讯10月11日,电视剧《余生,请多指教》导演吕赢发文呼吁抵制私生,称私生已经对剧组造成了严重伤害。他表示:“剧情,服化道,表演都是剧组每个工作人员辛…
    10-12
  • 蔡徐坤童年全英文演讲 穿西服扮大人模样自信满满

    蔡徐坤童年全英文演讲 穿西服扮大人模样自信满满

    近日,重庆企划行业交流平台一段蔡徐坤童年时期英语演讲的视频在网络上曝光。视频中,蔡徐坤留着西瓜头十分可爱,妙笔生花造句英文流利声情并茂,建邦培训穿一身西服扮大人模样自信满满。网友表示:“英语??一直很…
    12-17
  • 张韶涵回应怼人事件称忍很多年:明明知道你有错

    张韶涵回应怼人事件称忍很多年:明明知道你有错

    据台湾媒体报道,3月19日,张韶涵有一段专访画面曝光,回应过去在微博发文怼人举动:“我明明知道你有错,我忍了非常多年了。”张韶涵凭美声踏入歌坛,因为演出偶像剧爆红华人娱乐圈。她多年来经历多次事业低潮,现…
    03-20
  • IU闵玧其合作 将于5月6日发布数码单曲

    IU闵玧其合作 将于5月6日发布数码单曲

    明星网资讯IU将于5月6日突袭回归,人气的网页游戏与闵玧其合作]27日,EDAM方面表示:IU将于5月6日发布数码单曲,公开相关音源和MV。现在IU已经完成了MV的拍摄,人气的网页游戏此次除了作曲,作词,她还积极参与了这…
    04-28
  • 数字看赵忠祥一生:主持国庆大典9次人能超越

    数字看赵忠祥一生:主持国庆大典9次人能超越

    赵忠祥1942年1月16日出生于河北省邢台市宁晋县,或门芯片中央电视台资深播音员,主持人,因为主持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正大综艺》,配音解说《动物世界》《人与自然》等节目为观众所熟知。作为一个家喻户晓的人物,…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