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IU闵玧其合作 将于5月6日发布数码单曲

2020-04-28 11:40 美好明星网

  明星网资讯 IU将于5月6日突袭回归,人气的网页游戏与闵玧其合作]27日,EDAM方面表示:"IU将于5月6日发布数码单曲,公开相关音源和MV。"

  现在IU已经完成了MV的拍摄,人气的网页游戏此次除了作曲,作词,她还积极参与了这次单曲的整体概念等多方面工作,重生之学霸神童现在正在埋头进行最后的制作。

  特别是此次新曲是与防弹少年团成员闵玧其的合作,吸引了全世界音乐粉丝们的关注。IU将通过和闵玧其的合作,向粉丝们传达不同于以往音乐风格的音乐。

  EDAM方面表示:"两人作为1993年出生的同岁音乐人的共识为基础交换意见,将他们之间的互动融入音乐中。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邓伦名誉权案一审胜诉 被告需赔款并连续道歉30日

    邓伦名誉权案一审胜诉 被告需赔款并连续道歉30日

    11月26日,汤玛仕和朋友们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发布案件播报,宣布邓伦名誉权纠纷案一审胜诉。据悉,淘福卡盟被告蒋*毓因在其微博账号“锦觅的灵力”(目前昵称:“烟痰不离身”,UID:5771626941)中发布针对邓伦的侮…
    11-26
  • 港女星离婚后爆瘦只剩22公斤 卖收藏筹医药费

    港女星离婚后爆瘦只剩22公斤 卖收藏筹医药费

    据台湾媒体报道,幻梦水境脱出香港女星杨爱瑾(Miki)2007年被爆介入“永安百货”少东郭永淳的婚姻,两人在2016年修成正果结婚,而正宫伍智恒(Connie)自离婚后,因肠胃旧疾加上罹患抑郁症,爆瘦到体重只剩22公斤,…
    12-09
  • 韩偶像恋爱高发场所排名 《偶运会》电台易搞暧昧

    韩偶像恋爱高发场所排名 《偶运会》电台易搞暧昧

    8月14日,在韩国节目《TMINews》中,全炫茂谈及偶像明星们秘密恋爱,指最易发生恋情的地方是《偶像运动会》和电台。全炫茂表示《偶像运动会》在上面看的时候,大家都在来回移动或者坐着,樱满冴子有的男女爱豆会互相…
    08-15
  • “星光帮”许仁杰宣布当爸 晒一家三口照报喜

    “星光帮”许仁杰宣布当爸 晒一家三口照报喜

    据台媒报道,昔日星光帮成员许仁杰2019年8月向交往一年半的圈外女友亚希求婚成功,星光帮老战友们也齐聚一堂。11日他在社交平台报喜,宣布老婆怀孕了,“今天起,请叫我爸爸1还晒出超音波照,让粉丝又惊又喜。许仁…
    05-11
  • 郑爽蝴蝶背上热搜 国剧盛典红毯生图太能打了!

    郑爽蝴蝶背上热搜 国剧盛典红毯生图太能打了!

    国剧盛典红毯生图流出,库喜娜卡吉利郑爽蝴蝶背,四元素魔法书直角肩,完美的身材比例。一早起来,极速轮滑官网看看郑爽,苏萨克氏症候群真的好看,果然还是要瘦呀。有意思的是,原来我不帅演员表郑爽后面的王雷,正…
    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