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肖战后援会发声明:不支持不提倡任何接送机行为

2019-10-25 08:29 美好明星网
肖战后援会声明肖战

10月24日晚,肖战后援会通过微博就机场代拍扰乱公共秩序一事处理声明,酷点星空称即日起肖战超话将对一切机场相关内容进行屏蔽,并对发帖者采取永久屏蔽的措施,同时对于机场拍摄的粉丝,酷点星空未来也会取消一切出席肖战相关活动的名额,不提倡任何形式的接送机行为。

10月24日凌晨,肖战工作室在微博发布致歉声明。声明表示,10月23日晚,肖战及工作人员抵达机场,在登机前由于受到个别人员影响导致登机受阻,航班延误。肖战第一时间向工作人员表达想亲自向乘客致歉的意愿,但经过考虑,为避免二次影响,肖战请工作人员代为出面致歉。声明强调影响到他人出行并非肖战本意,并再次向同航班旅客郑重致歉。同时工作室也郑重呼吁,不提倡任何形式的接送机行为,以免干扰他人正常出行。(我是弥尔)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朴有天重返韩国娱乐圈?助手称没有计划不要误会

    朴有天重返韩国娱乐圈?助手称没有计划不要误会

    毒星朴有天重返韩国娱乐圈?助手称没有计划大家不要误会新京报讯3月11日,有消息称因吸毒被判缓刑的朴有天将重返韩国娱乐圈,一时间成为舆论热点。不过朴有天的助手在晚些时候对韩国媒体表示,“这个消息不是真的,…
    03-12
  • 杨丞琳更新失落动态引猜测 回应:纯属大乌龙

    杨丞琳更新失落动态引猜测 回应:纯属大乌龙

    11月4日,阿拉伯人对坐体位杨丞琳发博回应清空ins一事,斯洛伐克港口表示此事纯属大乌龙,赏月红月“只是忽然想要清空一下,问一些问题,阿拉伯人对坐体位怎么引发那么多猜测...哈哈哈,乔拉可尔·密佛格没事没事,…
    11-05
  • 林依晨现身品牌活动 自曝七夕陪爸爸吃饭

    林依晨现身品牌活动 自曝七夕陪爸爸吃饭

    林依晨睡梦中遇地震被母亲摇醒据台湾媒体报道,林依晨今出席某时尚品牌,谈到清晨5点28分芮氏规模6.0有感地震,广州航天欢乐世界她直呼:“我在睡梦中被摇醒,整个屋子在晃动,那时候在娘家,急急忙忙冲到妈妈居室抱…
    08-09
  • 张晋陪女儿们玩滑板车 蔡少芬:我最享受的时光!

    张晋陪女儿们玩滑板车 蔡少芬:我最享受的时光!

    10月18日,喷嚏网首页蔡少芬在微博晒出老公张晋陪两个女儿骑滑板车的照片,并配文“我最享受的时光110月18日,中国香港演员蔡少芬在微博晒出一张老公张晋带两个女儿一起玩的照片,照片中的两个女儿穿着同样的衣服,…
    10-19
  • 网友偶遇王思聪滑雪 跟在女友身后好乖巧

    网友偶遇王思聪滑雪 跟在女友身后好乖巧

    明星网资讯12月13日报道日前,福娃对对碰有网友在日本偶遇王思聪带女友及兄弟一起去滑雪,此前还有网友在高级酒店看到他吃下午茶,并没有因为“限制高消费”而降低自己的生活标准。网友看到王思聪的时候,都怪雨下的…
    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