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福建企划平台-福建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网友偶遇王思聪滑雪 跟在女友身后好乖巧

2019-12-14 14:07 美好明星网

  明星网资讯 12月13日报道 日前,福娃对对碰有网友在日本偶遇王思聪带女友及兄弟一起去滑雪,此前还有网友在高级酒店看到他吃下午茶,并没有因为“限制高消费”而降低自己的生活标准。

  网友看到王思聪的时候,都怪雨下的那么急他正与女友从车上下来,女友走在前面打电话,王思聪乖巧地跟在对方后面。

  王思聪与女友先下车,野野村智美其他的男性好友将滑雪装备从车上拿下来,王思聪手里也拿着一个单板。

  网友留言称,王思聪在日本依旧很潇洒,大冒险之迷失雪山在当地有包车,野野村智美有女友,还有不离不弃的好兄弟。此前,还有网友在高级酒店看到他吃下午茶。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高海宁有信心赢“最佳女配角”:离视后尚有距离

    高海宁有信心赢“最佳女配角”:离视后尚有距离

    艺人高海宁近年事业起飞,谷歌邮箱后缀于1月12日举行的《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19》获三项提名,分别凭《婚姻合伙人》角逐视后及“最受欢迎电视女角色”,《金宵大厦》则竞争“最佳女配角”,谷雨影音官网视后与女配角…
    01-07
  • 徐锦江自曝小名叫“小绵羊” 儿子徐菲大呼太出戏

    徐锦江自曝小名叫“小绵羊” 儿子徐菲大呼太出戏

    近日,影音先锋看片资源徐锦江在《一路成年》中自曝小时候妈妈都会喊自己“小绵羊”,众人十分惊讶,影音先锋看片资源儿子徐菲更是直言“太出戏了”。…
    09-03
  • "喜羊羊之父"黄伟明:国产IP不能完全复制迪士尼

    “喜羊羊与灰太狼”系列(以下简称“喜羊羊”)自2004年诞生以来,已成为中国家庭家喻户晓的动画形象。15年来,喜羊羊这一IP曾诞生了年度最卖座动画电影,但也曾有过“后继乏力”的争议声。日前,喜羊羊新剧集《跨时…
    08-01
  • 张雨绮直言羡慕素人简单的生活 坚守的防线做自己

    张雨绮直言羡慕素人简单的生活 坚守的防线做自己

    25日,《各位游客请注意》更新,张雨绮在节目中直言很羡慕素人,想过简单的生活,“和最喜欢的人简简单单牵手走在马路上,中山思量网也被别人说成1234567”。她表示自己一直在很反抗圈子里的东西,但也在坚守自己的…
    10-26
  • 比伯被指用香蕉视频嘲弄霉霉 海莉忙为老公开脱

    比伯被指用香蕉视频嘲弄霉霉 海莉忙为老公开脱

    据外媒报道,郑州轻工业学院教务处新婚燕尔的贾斯亭比伯(JustinBieber)因为“嘲弄”泰勒·斯威夫特(TaylorSwift)遭到她的粉丝围攻,妻子海莉·比伯(HaileyBaldwin)立刻出面为老公开脱。上个周末在ins上一段由…
    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