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张晋陪女儿们玩滑板车 蔡少芬:我最享受的时光!

2019-10-19 16:30 美好明星网
张晋和两个女儿玩耍

  10月18日,喷嚏网首页蔡少芬在微博晒出老公张晋陪两个女儿骑滑板车的照片,并配文“我最享受的时光!”

  10月18日,中国香港演员蔡少芬在微博晒出一张老公张晋带两个女儿一起玩的照片,照片中的两个女儿穿着同样的衣服,一个站在滑板车上,另一个反方向蹲在滑板车上,张晋一人推两辆滑板车,喷嚏网首页十分暖心。蔡少芬配文也配文道:“我最享受的时光!”网友也纷纷评论:“幸福的味道。”“好幸福,羡慕。”“肚子里还有一个,好幸福。”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X战警动画被控剽窃音乐 漫威迪士尼Apple成被告

    X战警动画被控剽窃音乐 漫威迪士尼Apple成被告

    10月10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1990年代《X战警》动画剧的音乐被告剽窃。美国佛罗里达男子ZoltanKrisko起诉漫威、华纳音乐版权、迪士尼、福克斯、BuenaVista电视、环球唱片、亚马逊、Apple、多名前萨班娱乐高层,指…
    10-10
  • 李治廷特殊时期直播云庆生:这个生日很不同

    李治廷特殊时期直播云庆生:这个生日很不同

    今天(2月26日)是李治廷生日,晚上直播结束后,紫藤家园他微博发文为自己庆生,紫藤家园并晒出电饭煲蛋糕,写道:“云庆生,电饭煲蛋糕,还有你们,许昌市公务员网络培训学院这个生日很不同1照片中,电饭煲做出来…
    02-27
  • 金巧巧晒与郎平合照:女中豪杰 真正的明星

    金巧巧晒与郎平合照:女中豪杰 真正的明星

    日前,金巧巧更新微博,晒出她与女排教练郎平的合影照片,杨惠研并配文:中国女排,赞!中国的骄傲,郎平教练是女中豪杰,真正的明星。字里行间都流露出她对郎平教练的崇拜和欣赏。照片中的金巧巧和郎平教练站在一起…
    10-01
  • 石原里美与IT社长感情破局 回应感情近况称没男友

    石原里美与IT社长感情破局 回应感情近况称没男友

    日本女星石原里美2020年公开感情进度!她2018年和身价2亿日元的IT社长前田裕二蜜游冲绳,脉动卡盟恋情就此曝光,双方多次传出分分合合,不过3日播出的节目中,甘肃企划平台主动表示“我现在没男友”,引发日网一阵骚…
    01-04
  • 《鹤唳华亭》来了 但这拗口的剧名你看懂了没?

    《鹤唳华亭》来了 但这拗口的剧名你看懂了没?

    “双11”的余热散去,电影大亨之特技大师古装剧《鹤唳华亭》低调开播。当下古装剧播出充满变数,观众们也已经习惯了这种零宣发就突袭上档。涩难懂的剧名,憋屈到哭的主角,神反转的剧情,在《长安十二时辰》,《陈…
    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