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福建企划平台-福建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小祯再回应离婚晒美照 幽默谢大家忍受"歹戏拖棚"

2019-10-24 09:54 美好明星网
小祯目前在巴黎工作小祯目前在巴黎工作。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祯与李进良结婚12年,今坦承已签字离婚,网友一片祝福。而远在巴黎工作的小祯除了回应媒体询问外,也亲自发文,谢谢大家对她的关心。

  小祯表示离婚一事本没有想要对外公开,“我认为这是尘封已久的家务事而且也不影响我的工作表现的情况下我认为,不需要拿家务事来烦任何人”,同时也顾及到女儿Emma,中原油田信息港怕女儿在校受影响,会受到同学指指点点,她幽默却也认真表示“同学们拜托成熟点,阿姨求你们了。”

  而她情缠阿良多年,中原油田信息港也数度登上新闻版面,对于媒体多年来的关心,她也笑称“谢谢媒体朋友们12年来(没有放过我们)的陪伴!开玩笑的啦”,她借歌词“爱过、哭过、恨过、笑过”形容与阿良的婚姻过程,并称一路走来她逐渐学会放过自己、照顾自己,还称“依然是家人”,也谢谢有了女儿Emma。最后,她再次感谢大众关心,也不忘自嘲表示谢谢大家忍受这媒体常形容的“歹戏拖棚”。

  小祯一番长文让网友大赞很大气,纷纷献上祝福“你重生了!”、“加油!最美的妈妈”“祝福”。而她文末附注写道:“谢谢各位,先让我好好享受单身(其实也算单身7年了),等等只能用大买来庆祝了。谢谢大家欧但以不影响大家的生活为主就不再回应喽!许永元,从今以后靠你养我跟Emma了。”当中“许永元”让网友好奇问道是?小祯则笑回:我经纪人啦!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扶华小说《向师祖献上咸鱼》已签约 将拍网络剧

    扶华小说《向师祖献上咸鱼》已签约 将拍网络剧

    据晋江版权页显示,可莎蜜儿官网扶华小说《向师祖献上咸鱼》已成功签约,将拍网络剧。该小说讲述一个随遇而安,拥有咸鱼性格现代女孩,紫竹半岛官网不小心穿到修仙世界,紫竹半岛官网迷迷糊糊的被送去伺候师祖的故事…
    02-11
  • 蔡徐坤童年全英文演讲 穿西服扮大人模样自信满满

    蔡徐坤童年全英文演讲 穿西服扮大人模样自信满满

    近日,重庆企划行业交流平台一段蔡徐坤童年时期英语演讲的视频在网络上曝光。视频中,蔡徐坤留着西瓜头十分可爱,妙笔生花造句英文流利声情并茂,建邦培训穿一身西服扮大人模样自信满满。网友表示:“英语??一直很…
    12-17
  • 麦莉·赛勒斯生病入院 发文感谢妈妈陪伴和照顾

    麦莉·赛勒斯生病入院 发文感谢妈妈陪伴和照顾

    麦莉·赛勒斯(MileyCyrus)住院麦莉·赛勒斯(MileyCyrus)社交平台发文麦莉·赛勒斯(MileyCyrus)与母亲照片据香港媒体报道,脉学之宗麦莉·赛勒斯(MileyCyrus)美国时间周二下午因扁桃体炎入院,于社交平台上上…
    10-11
  • 所属社回应姜丹尼尔患抑郁症:处于极度不安状态

    所属社回应姜丹尼尔患抑郁症:处于极度不安状态

    姜丹尼尔经纪公司方面4日表示:“通过今年上半年的精密检查,魔芋四伏姜丹尼尔被诊断患有抑郁症和恐慌障碍。此后一直通过心理治疗和药物努力进行治疗。”“姜丹尼尔在急剧变化的环境中抓住中心,为了不被动摇尽了最…
    12-04
  • 神话李玟雨性骚扰案以无嫌疑结案 调查历时6个月

    神话李玟雨性骚扰案以无嫌疑结案 调查历时6个月

    此前因涉嫌性骚扰而被移送检方的神话成员李玟雨近日被检方确认为了无犯罪嫌疑。李玟雨今年7月因涉嫌在首尔江南某酒店性骚扰两名女性而被警方立案。李玟雨在警方调查中坚称自己只是和对方表示亲昵并非性骚扰,北仑中…
    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