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扶华小说《向师祖献上咸鱼》已签约 将拍网络剧

2020-02-11 17:38 美好明星网
《向师祖献上咸鱼》等书已签约

  据晋江版权页显示,可莎蜜儿官网扶华小说《向师祖献上咸鱼》已成功签约,将拍网络剧。该小说讲述一个随遇而安,拥有咸鱼性格现代女孩,紫竹半岛官网不小心穿到修仙世界,紫竹半岛官网迷迷糊糊的被送去伺候师祖的故事。

  此外,yy6680叶斐然《你被开除了!》,爱音玛利亚梦溪石《北斗》,巫哲《嚣张》等也将影视化。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金秀贤确定出演tvN新剧《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

    金秀贤确定出演tvN新剧《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

    《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将讲述因生活的重压而拒绝爱情的精神病监护师与因与生俱来的缺陷而不懂爱情的童话作家相遇,新万影网互相治愈彼此伤口的故事,新万影网由《嫉妒的化身》,红楼之鸿鹄《男朋友》等剧的朴信宇…
    02-07
  • 高以翔遗作8月已杀青 曾分别和三四百人拥抱告别

    高以翔遗作8月已杀青 曾分别和三四百人拥抱告别

    新京报讯(记者张赫)11月27日,崇阳事事通台湾演员高以翔因心源性猝死,新京报记者联系到其今年刚刚拍摄的新剧《怪你过分美丽》的艺术总监梁振华。2019年8月底,神崎亜里沙《怪你过分美丽》杀青,剧中高以翔饰演了…
    11-28
  • 保姆称被女艺人打骂 警方:双方均未验伤暂未立案

    保姆称被女艺人打骂 警方:双方均未验伤暂未立案

    近日,人山人海团购深圳南山一保姆哭诉因未打扫好雇主家房间,今天晚上要停电遭曹姓女艺人打骂的事件引发热议。但雇主吴女士出具的短信表示,五首卡农变奏曲并非像保姆说的那样,宝镜似空水而是她打了女艺人一巴掌……
    12-24
  • 姜潮麦迪娜儿子满百天 意外撞名

    姜潮麦迪娜儿子满百天 意外撞名"姜丹尼尔"

    8月28日,遗传厄运姜潮和麦迪娜发博庆祝儿子“丹尼尔”出生100天。姜潮祝福儿子:“愿未来有更多的爱围绕你。”麦迪娜则称:“丹尼尔小朋友一百天快乐,遗传厄运你的到来点亮了我们的生命。”一家三口十分有爱。随后…
    08-28
  • 《老酒馆》本地收视破8 戏里戏外都是讲究

    《老酒馆》本地收视破8 戏里戏外都是讲究

    正在北京卫视播出的《老酒馆》收视持续攀升,北京本地收视率已经破8。《老酒馆》导演刘江在接受采访时坦言,当初在看到《老酒馆》剧本时,自己一下子就被击中了:酒馆虽小,却浓缩了百态乾坤,“我看到了悬疑,看到…
    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