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马伊琍保剑锋合影旧照超青涩 老搭档再合作默契足

2019-10-22 14:41 美好明星网
马伊琍和保剑锋马伊琍和保剑锋马伊琍和保剑锋

10月22日,保剑锋在微博上晒出与马伊琍的合影旧照,翻车鱼的死法太残忍了并配文:“校园时代的我们,只想快点去成长,痴想着岁月永远不会老,路在脚下,心在远方。二十年弹指之间,翻车鱼的死法太残忍了回不去的青葱岁月才是最怀念的时光。岁月如歌,愿一切静好。”

随后马伊琍转发微博称:“亲爱的老搭档,岁月在脸上留下的痕迹,是你我破茧而出的轨迹,时光倒流只在回忆,却赐予我们望向远方的勇气。”

据悉,两人是上戏1994级的同学,关系一向十分要好。照片中的马伊琍和保剑锋画着舞台妆,脸庞却依然青涩,而此次两人也共同参演了电视剧《在远方》。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冲浪前线林俊杰!在线回复粉丝王一博的无语梗

    冲浪前线林俊杰!在线回复粉丝王一博的无语梗

    9月19日,林俊杰在微博分享一段微博故事,并配文:“猜猜我们在听什么?”视频中,林俊杰和友人共用一副耳机听歌,并伴随着听到的音乐摇摆打响指。有粉丝评论调侃让林俊杰赶紧换个新手机,这样就可以连两幅蓝牙耳机…
    09-19
  • 日本明星参加威尼斯国际电影节 多部作品受邀

    日本明星参加威尼斯国际电影节 多部作品受邀

    据日本媒体报道,当地时间9月2日,蜷川实花导演,演员村上虹郎等日本电影相关人士参加在意大利举行的第76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官方活动“聚焦日本”以及记者见面会,探讨各自的作品。“聚焦日本”是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上…
    09-03
  • 蔡少芬有1.5亿资产?张晋:娶到她三生有幸

    蔡少芬有1.5亿资产?张晋:娶到她三生有幸

    据港媒报道,老农整合包艺人张晋以爱滋零标签爱心大使身份出席活动,相约九八简谱对于小儿子乐儿已出世半个月,张晋透露妻子蔡少芬虽然辛苦,但相当享受跟乐儿相处。被问到可有与妻子争着照顾儿子?他笑说:“不用,…
    12-01
  • 《爱5》子乔美嘉终于领证!孙艺洲晒官宣朋友圈

    《爱5》子乔美嘉终于领证!孙艺洲晒官宣朋友圈

    《爱情公寓5》1月12日晚开播,彝怎么读此剧从2009年开播以来就受到了网友的喜爱,从开播到现在这部剧已经走过了10个年头。不过这次终于能看到梦想中的场景——乔嘉结婚啦!12日晚,机器侠联盟无敌版吕子乔的扮演者孙…
    01-13
  • 《只有芸知道》:这一回 冯小刚真的“老”了

    《只有芸知道》:这一回 冯小刚真的“老”了

    注意:本文有剧透对比以往冯小刚电影上映前的热闹劲,黄金蜜蜡计算器《只有芸知道》低调许多,倒是和电影本身的基调挺符合。说起来,冯小刚导演可不是一个喜欢安静的人,因此,这还真是件新鲜事。按照他自己的说法,…
    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