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 > 正文

蔡少芬有1.5亿资产?张晋:娶到她三生有幸

2019-12-01 15:54 美好明星网
张晋

  据港媒报道,老农整合包艺人张晋以爱滋零标签爱心大使身份出席活动,相约九八简谱对于小儿子乐儿已出世半个月,张晋透露妻子蔡少芬虽然辛苦,但相当享受跟乐儿相处。被问到可有与妻子争着照顾儿子?他笑说:“不用,他都要我帮,他整天睡,有时妻子喂喂奶他就睡了,都需要我用手拍醒他,总之洗澡,换尿布我做,妻子坐月子不可以沾水。”张晋透露两个女儿也会帮忙递毛巾及尿片:“他们真心照顾弟弟,翻山越岭战西北相亲相爱。”更指儿子样貌跟他儿时很相似,妻子亦笑指抱住他如同看到儿时的张晋。

  谈到家中再添成员,是否要再换大屋?张晋笑说:“买得起再说,老农整合包屋子舒服就OK,两个女儿整天要睡在一张床上,我也不乐意搬,是妻子钟意新鲜感所以钟意搬屋。(妻子有1.5亿资产?)我不知,我真是不知。(她守财?)持家有道,波多黎各邮编娶到这的妻子真是三生有幸。”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郭富城曾难抽离杀人犯角色 有女儿后容易抽离

    郭富城曾难抽离杀人犯角色 有女儿后容易抽离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华师大公共数据库据香港媒体报导,郭富城(城城)昨天(12月13日)出席《不正常角色的演,练,变》座谈会。他表示获香港电影评论学会邀请参与感荣幸,透过座谈会跟大家分享演戏的心路历程。常…
    12-14
  • 韩国一线男星遭黑客巨额勒索 称有与女星不雅短信

    韩国一线男星遭黑客巨额勒索 称有与女星不雅短信

    继朱镇模之后,艾萨拉怎么去又有一名韩国男演员被人用手机内的隐私勒索。据韩国媒体爆料,人气电影演员A某不久前被人黑进手机,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公共服务平台照片,网游之至尊盗神视频,短信等个人隐私遭到泄露,…
    01-16
  • “突破亦创造” 刘亦菲出任阿迪达斯最新品牌代言人 引爆运动创造力

    “突破亦创造” 刘亦菲出任阿迪达斯最新品牌代言人 引爆运动创造力

    (2019年12月23日上海)2020年即将到来之际,阿迪达斯正式宣布刘亦菲成为其最新品牌代言人,共同传递“运动改变生活”的品牌理念。作为领先的运动品牌,阿迪达斯非常注重运动创造力。近年来,阿迪达斯也一直通过与体育,巧…
    12-24
  • 张馨予代言微商涉嫌虚假宣传 被开八十万罚单

    张馨予代言微商涉嫌虚假宣传 被开八十万罚单

    据财经网报道,近日,浙江省永康市市场监管局对浙江日加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经营的“日加利酵素胶原低聚肽饮品”的微商虚假宣传行为开出八十万罚单。监管人员在现场检查中发现当事人以招募代理商等方式,发展微商及实…
    08-15
  • 杨芸晴15岁长发旧照曝光 崩溃跪地大喊“关掉”

    杨芸晴15岁长发旧照曝光 崩溃跪地大喊“关掉”

    15岁杨芸晴长发旧照杨芸晴惊呼:快关掉杨芸晴崩溃跪地据台湾媒体报道,火箭少女101成员中一头短发极具个人特色的杨芸晴(Sunnee),最近与队友一起登上某综艺节目,与粉丝热唱串烧曲!特别的是,合唱的粉丝中有一位…
    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