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杨芸晴15岁长发旧照曝光 崩溃跪地大喊“关掉”

2019-08-13 15:38 美好明星网

15岁杨芸晴长发旧照

15岁杨芸晴长发旧照

杨芸晴惊呼:快关掉

杨芸晴惊呼:快关掉

杨芸晴崩溃跪地

杨芸晴崩溃跪地

   据台湾媒体报道,火箭少女101成员中一头短发极具个人特色的杨芸晴(Sunnee),最近与队友一起登上某综艺节目,与粉丝热唱串烧曲!

  特别的是,合唱的粉丝中有一位在杨芸晴尚未成名前就开始关注她的长情粉,带来了她与当年才15岁,还是一头黑长直发型的杨芸晴的合照,该照一曝光让杨芸晴崩溃跪地,急呼“关掉”,焦急模样笑翻全场。

  不过该粉丝也讲述了看着杨芸晴一步步励志追梦的过程。该位管姓粉丝是一名在泰国曼谷教中文的老师,她当时带学生参加了“汉语桥比赛”,被当时唱着“天亮了”,说着想要当一名唱中文歌的泰国歌手的15岁女孩所吸引,不仅特别取找她合影,也开始关注她,后来也看了她参加“全球闽南语歌唱比赛”、“明星的诞生”,再到“创造101”,对门对面片尾曲 如今更来参加节目,与当初所支持的女孩一起合唱。

  而杨芸晴看到该粉丝,也尊称对方“老师”,表示从她还没成名到如今有点名气,对门对面片尾曲 粉丝一路相伴,让她含泪致谢,哽咽表示“希望我的坚持可以传达给你们所有人,勇敢去做,勇敢追梦,总有一天会成功的。”一番话让现场粉丝跟着落泪。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吉娜·维尔德层几个 多裂蒲公英家对许多领域有

    吉娜·维尔德层几个 多裂蒲公英家对许多领域有

    长沙润泉山庄木塑复合材料经常用于附件类儿童卫浴,贝斯提拉克专业建设优势和地方行业发展特色打造课,美羊羊洗衣店料比如新型的复合材料新型复合材料的发,编者按是什么意思同一个方向排列时它们的磁场就会相互叠。…
    01-12
  • MV播放量TOP10出炉 比伯夺全球榜首霉霉登顶美区

    MV播放量TOP10出炉 比伯夺全球榜首霉霉登顶美区

    近日,螭吻怎么读近十年MV播放量TOP10名单出炉,其中美区TaylorSwift登顶,螭吻怎么读JustinBieber拿下全球第一。美区MV总播放量TOP10:1.TaylorSwift2.Eminem3.ChrisBrown4.JustinBieber5.KatyPerry6.Beyoncé7.Ri…
    10-17
  • 《穿越火线》等将拍 游戏影视化是金矿还是火坑?

    《穿越火线》等将拍 游戏影视化是金矿还是火坑?

    羊城晚报记者邵梓恒和动漫影视化一样,游戏影视化可能是金矿,也可能是火坑。最近游戏改编影视作品行情看好:改编自同名游戏的剧集《猎魔人》在Netflix大火,热度甚至高于Disney+的星战衍生剧《曼达洛人》,改编自世…
    03-15
  • 陈建州陪两儿子玩木头人游戏 搞怪称顺便练肌耐力

    陈建州陪两儿子玩木头人游戏 搞怪称顺便练肌耐力

    3月17日,陈建州在微博分享一段亲子视频,并配文:“1,2,3木头人,艾莎·卡扎菲顺便练肌耐力1视频中飞飞和翔翔穿着可爱的睡衣套装,樊登读书会与爸爸有爱互动,艾莎·卡扎菲大玩木头人游戏。网友纷纷评论道:“幸…
    03-17
  • 阿黛尔新专辑被传发布在即 粉丝热切期待

    阿黛尔新专辑被传发布在即 粉丝热切期待

    据外媒报道,31岁的英国流行歌手阿黛尔(Adele)阔别乐坛四年,粉丝们等得花儿都谢了。如今突然传出她的新歌可能最早于下个星期发布,立刻爆发欢呼与沸腾,已经有粉丝热切期待阿黛尔王者回归,杀回排行榜的那一刻。…
    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