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张继科西装抱娃姿势专业 傲娇表示长得帅小孩不哭

2019-10-15 10:25 美好明星网
张继科

10月14日晚,鱼乐无限钓鱼眼镜张继科在微博晒出一张抱娃的照片,并配文:“小孩子看见长得帅的人都不哭。”照片中,张继科身穿白西装帅气十足,抱娃姿势颇为专业。

粉丝们也纷纷评论道:“啊啊好温柔的哥哥。”“确实如此,鱼乐无限钓鱼眼镜小孩子看到长得帅的人,即使在哭也会马上破涕为笑的。”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成龙出道60周年豪言不退休 会拼到拼不动

    成龙出道60周年豪言不退休 会拼到拼不动

    北京时间2020年1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将于大年初一在内地全面上映的电影《急先锋》近日在广州长隆开启路演,导演唐季礼,主演成龙,徐若暄等出席。面对热情的影迷以及即将到来的2020年,今年65岁的成龙更是发…
    01-01
  • 赵薇扎羊角辫少女感十足 晒片场照工作认真干劲足

    赵薇扎羊角辫少女感十足 晒片场照工作认真干劲足

    8月2日,赵薇在微博分享日常,晒出自拍照,广州航天欢乐世界并配文写道:“快了……快……”照片中,广州航天欢乐世界赵薇身穿简约蓝T,扎着羊角小辫和工作人员贴脸自拍,扑闪的大眼睛十分引人注目。同时,赵薇还晒…
    08-02
  • 苏有朋自曝成名后压力大 曾被路人迎面说“矮”

    苏有朋自曝成名后压力大 曾被路人迎面说“矮”

    近日,桑德琳·舍妮维在《奇遇人生》中,苏有朋回忆起小虎队刚出道时,路人看到自己直言“本人怎么这么矮”,苏有朋无奈笑道“那时候乖乖虎也没走红不敢跟他理论”,翡翠玉米并表示那时候的自己是“小偶像”,雷暴台…
    12-04
  • EXO伯贤个人专辑破50万张 创韩个人歌手单月纪录

    EXO伯贤个人专辑破50万张 创韩个人歌手单月纪录

    韩国男团EXO成员伯贤的首张个人专辑《CityLights》突破了50万销量大关。据韩国唱片销量统计网站发布的最新数据,孤柏渡飞黄旅游区上月10日发售的《CityLights》以50万8321张的销量排在7月韩国唱片销量榜第一位,孤柏…
    08-08
  • SM娱乐发表正式立场:所属艺人与特定宗教无关

    SM娱乐发表正式立场:所属艺人与特定宗教无关

    据韩媒报道,4日,SM娱乐公司发表正式立场表示:“现在网上关于特定宗教的有关艺人的说法并不是事实。这是完全没有根据的传闻,我司艺人和特定宗教无关。”随后又补充道,“我们将对那些通过毫无根据的恶性传闻毁损…
    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