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 > 正文

苏有朋自曝成名后压力大 曾被路人迎面说“矮”

2019-12-04 11:02 美好明星网
苏有朋称成名后压力大

  近日,桑德琳·舍妮维在《奇遇人生》中,苏有朋回忆起小虎队刚出道时,路人看到自己直言“本人怎么这么矮”,苏有朋无奈笑道“那时候乖乖虎也没走红不敢跟他理论”,翡翠玉米并表示那时候的自己是“小偶像”,雷暴台地“小偶像是最容易被大家攻击的”。

  谈及刚出道时的压力,雷暴台地苏有朋坦言当时社会带给自己的压力很大,“所有的形象和定位那都不是我”。由于15岁入行时还是学生,因此公司会根据这个特质把它做到极致,对此,苏有朋感叹道“近乎于完美圣人的学生形象真的很可怕”,星斗盘之约透露自己时常想“现在苏有朋长成这个样子到底是原本的野蛮生长还是因为一棵树在成长的时候被箍住了”。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隐藏高手出现!天王嫂方媛投篮几乎百发百中

    隐藏高手出现!天王嫂方媛投篮几乎百发百中

    8月6日晚,郭富城娇妻方媛通过微博上传投篮的视频,视频中,方媛戴着白色棒球帽,长发披肩,白色T恤配蓝色牛仔裤,身材纤细,十分的清爽帅气,江苏大学信息门户专注的投篮,百发百中,简直是灌篮高手。此视频曝光后…
    08-07
  • 《烈火英雄》票房破十亿 挤进今年内地票房榜前十

    《烈火英雄》票房破十亿 挤进今年内地票房榜前十

    由陈国辉执导,东方希望电子采购平台黄晓明、杜江、谭卓、杨紫、欧豪等主演电影《烈火英雄》票房破十亿,东方希望电子采购平台成为今年第十部票房破十亿的电影。今年目前内地票房榜前十分别为:1.流浪地球46.54亿2.…
    08-10
  • 靳东粉丝团呼吁拒绝非官方路透 保护尊重剧组工作

    靳东粉丝团呼吁拒绝非官方路透 保护尊重剧组工作

    11月1日早,霹雳卡盟靳东粉丝团发通知称:“保ǹ摔和尊重靳东先生及剧组工作,刘雨欣三围拒绝一切非官方路透图频及文字。”并且希望粉丝们能够严肃对待,自觉抵制。据悉,原始哈卡莱神像靳东在2020年将有多部…
    11-01
  • 李双江从艺从教60周年音乐会举行 梦鸽同台献唱

    李双江从艺从教60周年音乐会举行 梦鸽同台献唱

    封面新闻记者从北京获悉,11月10日晚,一台名为《心儿在歌唱——李双江战友·师生音乐会》在北京展览馆剧场成功举行。李双江和阎维文,戴玉强,吕继宏,梦鸽等30余位战友和学生倾情献歌。据了解,2019年是著名歌唱家…
    11-11
  • 《行骗天下JP》续编定档 剧照曝光影迷期待满满

    《行骗天下JP》续编定档 剧照曝光影迷期待满满

    (文/枣)昨天一早,四川经济管理干部学院《行骗天下JP》片方宣布,许昌市公务员网络培训学院电影定档于2020年5月1日在日本上映!这次的舞台将会在马来西亚传说之岛,同时也曝光了新的剧照!和第一部电影版一样,重…
    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