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隐藏高手出现!天王嫂方媛投篮几乎百发百中

2019-08-07 07:40 美好明星网
方媛投篮 方媛

  8月6日晚,郭富城娇妻方媛通过微博上传投篮的视频,视频中,方媛戴着白色棒球帽,长发披肩,白色T恤配蓝色牛仔裤,身材纤细,十分的清爽帅气,江苏大学信息门户 专注的投篮,百发百中,简直是灌篮高手。此视频曝光后,江苏大学信息门户 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你是NBA出来的吗?厉害!”“不错哦,蛮准的!”“太厉害了吧!你是樱木吗?”(我是弥尔)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具惠善安宰贤离婚诉讼首次调停 系法院主动安排

    具惠善安宰贤离婚诉讼首次调停 系法院主动安排

    韩国明星夫妇具惠善与安宰贤的离婚诉讼将在今天下午进行首次法院调停。据悉,今天的调停是由法院在其职权范围内主动安排的,阿西吧什么意思具惠善与安宰贤两人并未向法院申请调停。根据韩国相关法律,如果法院调停成…
    07-15
  • 范丞丞谈第一次拍戏感触 直言有六个人同时指导

    范丞丞谈第一次拍戏感触 直言有六个人同时指导

    28日,广州市教育综合管理系统在《限定的记忆》片花中,范丞丞表示做艺人最吸引他的是能够做一些没接触过的事,广州市教育综合管理系统比如舞台、拍杂志、音乐、演戏等,还爆料称拍第一部影视作品《灵域》时刚进组不…
    10-28
  • 靳东为医护粉丝加油 承诺用角色名致敬美丽的天使

    靳东为医护粉丝加油 承诺用角色名致敬美丽的天使

    2月25日,一位驰援武汉的医护粉丝在微博上表白靳东,并晒出在防护服上写着“庄明燕”三个字的照片。2月27日,靳东转发并回复该粉丝:“知其艰困而赴之,德之至也。再美的文字也无法赞美,如你一般的医护人员。武汉,…
    02-27
  • 荷兰弟晒依偎合照为吉伦哈尔庆生:我的神秘客

    荷兰弟晒依偎合照为吉伦哈尔庆生:我的神秘客

    12月20日,束蕴请火“荷兰弟”汤姆·霍兰德在社交网站晒出他与杰克·吉伦哈尔的合影,束蕴请火为对方庆生。赞达亚也晒出杰克·吉伦哈尔的照片,浪子心声简谱祝福生日快乐。照片中,青铜器乐队两人在沙发上吃爆米花,…
    12-20
  • 刘心悠萌生退圈想法:若我肯性感一点会有更好发展

    刘心悠萌生退圈想法:若我肯性感一点会有更好发展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心悠入行至今演过不少富有挑战性的角色,包括女拳手,爱情狂及粤剧花旦等,付出很多心血卖力演出,但是始终没得到奖项认同,入行15年,电影方面只提名过一次金像奖“最佳新演员”,演艺事业总是差…
    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