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 > 正文

曝康男李相花12日举办婚礼 两人结缘《丛林法则》

2019-10-12 10:00 美好明星网
康男与李相花

  据多家韩国媒体12日报道,生活在地下吉他谱康男与李相花将于12日在首尔的某酒店举办婚礼。据悉,两人是通过去年9月播出的SBS《丛林法则》结识并发展为恋人关系,婚礼将会以非公开的方式进行,除双方家人和亲戚参加之外,生活在地下吉他谱演艺界和体育界的明星们也将会受邀参加。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王丽坤否认隐婚后公开近况:随性生活,野蛮生长

    王丽坤否认隐婚后公开近况:随性生活,野蛮生长

    网曝王丽坤与富商男友闪婚明星网资讯12月6日报道10月时,鬼镇地狱降临修改器网曝王丽坤与富商男友在北京朝阳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登记结婚。随后王丽坤发文否认:还没,稍安勿躁。12日月初,天龙之花开无涯王丽坤在最…
    12-08
  • 大韩歌手协会发表对雪莉追悼词 :为什么离开我们

    大韩歌手协会发表对雪莉追悼词 :为什么离开我们

    17日,大韩歌手协会发表了对故人雪莉的追悼词。据悉,雪莉于今日出殡,出殡仪式只有遗属、亲戚、同事参加,所有葬礼程序都是非公开进行的。以下为大韩歌手协会追悼词全文。追掉词大韩歌手协会送走已故雪莉……今日,…
    10-17
  • 撒狗粮!严屹宽唱歌表白杜若溪 一旁的女儿很吸睛

    撒狗粮!严屹宽唱歌表白杜若溪 一旁的女儿很吸睛

    8月7日,严屹宽通过微博晒出一段唱歌的视频,并配文:“@杜若溪麻麻在外地工作,那就隔空唱一首歌给麻麻,七夕快乐我和我的小情人很幸福”,隔空表白杜若溪,豆角网大撒狗粮。视频中,严屹宽唱的十分投入,豆角网而…
    08-07
  • 牛姐被前保姆告上法庭追讨欠薪 发言人称这是诬告

    牛姐被前保姆告上法庭追讨欠薪 发言人称这是诬告

    据外媒报道,爱西柚网“牛姐”玛丽亚·凯莉(MariahCarey)被前保姆告上法庭,追讨拖欠薪水,而玛丽亚·凯莉的一位代表人称,风色幻想5支线这是一个不合法也不属实的诬告,会积极进行辩护。日前,玛丽亚·凯莉被一位…
    12-24
  • 《魔道祖师》动画版羡云篇回归 边江阿杰继续声演

    《魔道祖师》动画版羡云篇回归 边江阿杰继续声演

    8月3日,《魔道祖师》官方微博宣布动画版《魔道祖师》第二季《魔道祖师羡云篇》回归,将于中午12点上线,首日更新3集,此后每周六更新。动画版《魔道祖师》与肖战、王一博主演的《陈情令》均改编自墨香铜臭的小说《…
    08-03